台大醫與比基尼女同事鴛鴦戲水被抓包 竟稱是P圖

2018-08-13

元配無意間看到老公手機的小秘密。示意圖

台大醫院一名已婚黃姓醫師,背著妻子與擔任超音波檢驗員的許姓女同事偷情,有次黃男前往雲林分院出差,許女請假偷偷前往雲林會情郎,2人縱情的在汽車旅館大玩鴛鴦戲水,還拍下親暱照片。某天醫師娘幫小孩拍照時,發現老公的手機裡竟然有與比基尼辣妹合照,氣得提告,沒想到黃男竟稱,照片是修圖合成,但因黃男曾用Line向妻子坦承「只做一次」兩人因此被依妨害家庭罪起訴,之後黃男在法院審理期間,與老婆達成和解,才讓老婆撤告。

全案起因去年5月間,黃姓醫師開車載著妻子與小孩外出,當他下車買東西時,黃妻見到小孩在車上的模樣很可愛,就隨手拿起老公放在車上的手機拍了幾張生活照,當她拍完後檢視剛才拍照的成果,卻見到老公穿著泳褲與1名身材火辣、穿著極性感比基尼的女子,在一家汽車旅館裡的游泳池戲鬧,且狀似親暱。

她無法相信照片裡的男人就是她心愛的老公,就拿著照片問老公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開始他表示照片裡的女子是醫院的許姓檢驗員,因為許女在學繪圖軟體,為了學習合成影像,就拿2人的照片進行試驗,而這些照片僅是P圖合成的結果。

醫師娘聽完後半信半疑,恰好她的朋友會使用影像繪圖程式,便請好友幫忙鑑定,沒想到這些具有專業知識的好朋友一看完照片,就告訴她說,照片絕對不可能是合成的,因為水波紋露餡,好友還告訴她說,拍照時間是在去年4月間。

此時醫師娘回想起去年4月間,丈夫曾去雲林分院支援出差1個多月,她認為丈夫不僅背叛她還欺瞞她,傷心的向他攤牌。黃男得知再也瞞不過,就向妻子坦承當時出差,許女剛好到南部遊玩,2人住在同一間汽車旅館,黃男還傳LINE給妻子「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只有做了一次」,醫師娘無法諒解丈夫的背叛,決定對2人提出告訴。

許女到案後供稱,去年黃男到南部出差時,她有去南部找他,但2人僅有同住一起,沒有發生性關係。黃姓醫師到案也否認2人有發生性關係,當初傳LINE給妻子說「真的只有做了一次」,其實是用詞不當,原意應該是「做錯一次」,意思是不應該與同事一起同住在汽車旅館。

但檢察官不採信2人的辯解,更不相信黃男將「做了一次」硬拗成「做錯一次」,因此依妨害家庭罪將2人起訴。

法院審理期間,黃男展現誠意,與妻子協商最後達成和解,賠償妻子精神損失,最後換來妻子撤回告訴,法官因此諭知公訴不受理。(呂志明/台北報導)

老公還是台大醫院的醫師。示意圖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