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父入監託孤2歲兒 慘遭3惡男女塞衛生紙、大怒神虐待

2018-08-08
男童遭虐骨瘦如材,身上有多處瘀青傷,送醫時還身上沾滿大便,令人不捨。翻攝畫面

新竹縣1名2歲男童,因毒父因案入監服刑,父親將他托給新婚妻照顧,她將繼子當「拖油瓶」,托由黃姓男子及1名少女照顧。男童因愛哭鬧,讓黃及少女「凍不住」,用滾燙熱水泡奶給他喝,用衛生紙塞嘴,膠帶封住,綑綁手腳,故意將他綁於吊床,從天花板大怒神落地,也用BB槍、橡皮筋射他,讓男童瘦如骨材,全身沾滿糞便,因志工訪視發現報警。3嫌竟瞎掰男童有自虐傾向,會拿橡皮筋自彈,還從床自摔受傷,但檢方不信其說法,依傷害罪起訴,並建請法院依兒福法加重判刑。
 
起訴書指出,1名2歲男童小凡,因生母與父親離婚,出生後即由父親劉男及再娶的妻子古女照顧。劉男因毒品案等多項罪名去年5月入獄服刑,入監前還將愛子托付給妻子照顧。
 
年僅26歲的古女,因丈夫蹲苦牢,自已還要幫夫帶「拖油瓶」,有時就將小凡帶到竹東朋友黃男家照顧,由黃男、范姜姓的少女一起分攤照護男童的工作。只是男童相當愛哭,不聽他們指揮,黃男及少女就動用殘忍的手段對待男童,造成遍體鱗傷。
 
檢警調查發現,黃男曾氣抓住體重不到10公斤的男童,拋撞牆壁、衣櫃,甚至還將男童當玩具,用吊床網綁著男童,吊掛在天花板,大怒神讓他墜落;三不五時就拿鍵盤敲男童頭,更惡劣的是滾燙熱水泡牛奶,餵男童喝熱得燙舌的牛奶。
 
少女見黃男虐童覺得好玩,竟也有樣學樣,用愛的小手打他的手腳,捏大腿成瘀青、賞巴掌。黃男更帶著少女用膠帶、繩索、橡皮筋綑綁男童手腳,塞衛生紙在男童嘴巴,並用BB彈及橡皮筋彈射男童取樂,造成男童頭臉四肢多處瘀青,產生壓力性傷痕。
 
繼母雖知道黃男及少女虐童惡行,卻未阻止,甚至沒有報警,將男童送到安置單位,還持續讓他們照顧,縱容黃男、少女的殘酷虐待。
 
由於小凡被列為關懷家庭,因此社工到家訪視發現男童身上多處瘀青傷,甚至也沒有提供充足的飲食,導致小凡長期營養不良,體重過輕、中度缺水,全身涉滿大便,完全沒清洗,社工立即將男童帶走送醫急救,並將他緊急安置。
 
古女偵訊時表示,她看到黃男虐待繼子,有制止對方,但他不聽,也不讓她帶去看醫生。而黃男也否認動手虐待男童,掰男童從吊床摔下來,自已跌傷,他沒傷害男童,且他有自虐傾向,還用橡皮筋射自已。同案少女則承認有用膠帶封他的嘴,橡皮筋射他。男童父也證稱,入獄前兒子沒傷,不過古女探視面會時有談到兒子遭黃男虐待情事。

社工也證稱,男童當時狀況不佳,去訪視時3人不肯讓他帶去看醫生,最後只好搶抱男童,緊急將他送醫搶救,經月餘的治療,男童已復原,目前在寄養家庭。竹檢依傷害罪及兒福法,要求法官加重量刑。(突發中心楊勝裕/新竹報導)

男童身上多處瘀青傷。翻攝畫面

男童身上多處傷勢,被救出時奄奄一息。翻攝畫面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