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借錢-億鑫當舖/狂男燒死6至親出庭嗆法官

2018-08-02

高雄借錢-億鑫當舖/高雄優質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三比中指:我帥嗎?

桃園男子翁仁賢前年除夕夜在家涉潑汽油縱火,燒死父母等6位親友,一、二審均被判死,最高法院列3大理由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前次開庭,翁嗆法官:「麻煩讀點書!用心一點再問題!」今上午開庭時,翁對於法官的訊問,笑著答稱:「你說的算!」還押途中更對著媒體鏡頭用雙手連比3次中指,蔑笑稱:「我帥嗎?」

翁仁賢(52歲,在押)在7名手足中排行老么,長期認為父母偏袒兄長、家人輕視他,2016年2月7日晚間7時許,翁男趁16位親友圍爐吃年夜飯,涉將預買的20公升汽油潑灑飯廳內外點火,造成父母、看護、兄嫂與姪子等6人死亡,另5人遭火焚輕重傷。

一、二審均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翁男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最高院今年5月發回更審,理由包括本案有2倖存者遭灼傷,似非翁男縱火行為造成,還有多名親友在起火前,走出飯廳察看汽油味來源,翁對這些倖存者是否構成殺人未遂罪,應再詳查,此外,為翁做心理衡鑑的警大教授沈勝昂,出庭作證漏簽「證人」結文,欠缺法定程式。

翁男在二審審理時,屢嗆出庭兄長:「聽你在放屁!」、「你就等著我回來吧!保佑你長命百歲吧!」等語,對於法官的訊問,多半置之不理。高院更一審上月首度開庭,翁被訊問為何閱讀《高明的殺手》一書,他高聲回答:「麻煩讀點書!用心一點再問問題,好嗎?這是法國昆蟲大師寫的!」

法官問翁男身為客家么子、客家媽媽通常最疼老么,他為何狠心弒母時,翁更回稱:「那又怎樣,你想了解,我就要告訴你嗎?」更一審今上午再度審理,翁男被押解出庭時,媒體詢問他為何上次嗆法官,翁回嗆:「滾遠一點吧!」

開庭時,法官訊問他8個問題,包括對於心理衡鑑的結果有無意見,翁僅對其中記載他「曾經毆打媽媽、哥哥」一事,笑著答稱:「你說的算!」餘均笑而不答,法官諭知擇期再開庭。

翁男還押時,對著媒體鏡頭突然先用戴銬雙手比出中指,朝天連戳3次,接著雙手湊近嘴邊再往外攤開,蔑笑稱:「我帥嗎?」被法警伸手遮攔制止。翁男的長兄前次出庭後受訪說:「一定要維持死刑!」強調弟弟若沒被判死,「他出來,變成我們都要死了!」(黃哲民/台北報導)

弒親逆子翁仁賢今出庭後還押時,朝媒體鏡頭比中指。黃哲民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