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騎士拖行10米 來回輾壓傷重不治

2018-07-30

白衣為酒駕黃姓男子。呂彥攝

深夜11點,一輛深色轎車突然偏離車道,跨過路中央雙黃線,迎面撞上一輛來不及閃躲機車,女騎士騰空飛起,駕駛渾然不覺又往前開,女騎士被捲入車底拖行10公尺,男駕駛下車滿身酒氣喊「這是怎麼一回事」,還搞不清楚自己撞到人了,看到女騎士卡在車底還欲將人拉出,目擊民眾大喊:「人在車下不要亂動不然受傷更嚴重。」警消到場為女騎士施作CPR,送醫仍不治。

這次造成2個家庭破碎的黃志明(49歲)是間水電工程行老闆,前天晚上參加朋友飯局,席間喝了酒,他尚保持一絲清醒,知道酒後不開車,花了1300元請酒後代駕司機來開車,還好心讓2男1女共3名友人上車,從台北巿沿路放友人下車,前晚11點左右,代駕司機將黃男的車開到板橋區仁化街,黃男要司機把車停路旁,他要接手將車開往停車場,準備停好車後走路回家。

黃男從仁化街繞到民治街,再轉到文新路,開了400多公尺,經過路口離停車場不到10公尺時,他醉意上腦,車子慢慢越過中央雙黃線,這時正要去卡拉OK上大夜班的孫女(55歲)閃避不及,迎頭撞上黃男的轎車,孫女彈飛落地,黃男完全不知道撞到人,車子還往前開,輪子輾壓在黃女肚子,她整個人在地上滾動被拖行了10多公尺,黃男才停車。

附近的民眾聽到撞擊聲出來查看,黃男下車時還一臉醉意喊著:「這是怎麼一回事」,誤以為是代駕司機撞到人,看到車底卡了1個人,他開車來回前進試圖將孫女拉出來,民眾見狀上前阻止並打電話報警。黃男在現場還打電話向友人求援:「我有代駕啊,幫我處理一下」

警消到場將孫女脫困,但她已無呼吸心跳,警消就地做CPR,但孫女口鼻流血都沒有反應,警消將她送醫急救仍不治死亡。警方對黃男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76;警方偵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及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對於黃男是否刻意輾壓將再調查。

孫女的胞妹說,姊姊結婚後育有1子1女,但和丈夫感情不佳,子女都成年獨立後才和丈夫離婚,和年邁母親同住,母親得知愛女慘死悲傷痛哭;胞妹說,姐姐罹患乳癌,但積極接受治療戰勝病魔,不料才病癒沒多久竟被酒駕撞死;和她感情要好侄女,在臉書發文:「告訴我這不是真的」痛罵酒駕者:「為什麼不能去死?為什麼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前晚代駕的蔡姓司機表示,黃男與友人在北市木新路三段聚餐,他接到代駕任務後,開黃男的車將他3名友人分別送往永和、中和及板橋民生路三段,正要將黃男載往指定的民治街57號,但黃男要他在民治、仁化街口的萊爾富停下,他只好尊重其要求,拿到代駕車資1300元後就離開。​(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孫姓女騎士在現場已無呼吸脈搏,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呂彥攝

孫姓女騎士機車。呂彥攝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