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汽機車借款當舖-億鑫當舖/犯下母女綑綁案 主嫌騎機車逃亡239公里

2018-07-28

高雄汽機車借款當舖-億鑫當舖/高雄優質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小額借款/

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一對母女,前天(26日)被下藥迷昏,四肢遭尼龍繩綑綁、以毛巾蓋頭,家屬送飯聯繫不上報警破門查看驚見,9旬母親已明顯死亡,女兒無生命危險。警方鎖定長期寄住被害人家中的林昆鋒(34歲)涉有重嫌,昨在板橋逮捕共犯彭奕皓(33歲),林嫌則與另名共犯張宥合(37歲)騎機車落跑,逃亡239公里後在南投一家旅社落腳,今晨0時睡夢中遭上門警方逮捕。林嫌供稱,因長期被認為手腳不乾淨偷東西,心生不滿才強盜劫財,但沒計畫殺人。林嫌下午近2時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面對媒體追問始終低頭不語。

警方調查,主嫌林昆鋒(有竊盜、詐欺、侵占紀錄,皆不起訴)綽號小師傅,早期曾在新莊、五股待過宮廟服務,曾替人查看風水看命相,因而結識同夥張宥和(有竊盜、詐欺前科),當時張男從事瓦斯行工人又與彭奕皓(有公共危險罪前科)兩人曾為同事,最後三人才會因貪財共謀犯下不可收拾場面。警方今晨將嫌犯從南投藏身的旅社漏夜北上,林嫌面對媒體提問略為低頭,嘴裡直說「對不起」,兩名共犯則低頭不語。

警方表示,三嫌在25日晚間起意策畫,26日下午由林嫌騙死者吃安眠藥,說是補肝腎的藥丸,死者與傷者分別吞了3顆藥丸,沒多久即陷入昏迷,3嫌擔心2人突然醒來形跡敗露,由彭、張兩人持尼龍繩綑綁母女及膠帶封住雙眼及嘴巴,三人隨後在屋內搜刮財物,過程中曾搖醒傷者詢問提款卡密碼。26日晚間6時許,林嫌先離開現場,死者兒子傍晚送飯時,彭、張兩人聽到有人敲門,急忙從後陽台走防火巷離開現場。

26日傍晚8時許,林嫌接獲家屬電話告知李母死亡,隨即掛斷電話聯繫兩名共犯,三人相約台北萬華碰面,隨即轉往板橋南雅西路華倫旅社入房商討逃亡計畫,三人兵分二路,彭嫌躲在新北四川路住處。林嫌與張嫌因為身上沒錢選擇逃亡工具,所以共乘一輛機車,從板橋騎往西濱快速道路,兩人騎6個小時抵達彰化埤頭鄉一家救世宮廟拜拜,林嫌自知犯下大錯,向神明告誡懺悔失手害死李母並非故意,結束後兩人協議逃往苗栗友人住處躲藏。

但兩嫌騎機車過程中,天氣不佳沿路下起豪大雨,受阻只好改變路線,途中轉往南投市中興路南僑旅社暫住休息,整個逃亡路線長達239公里,途中加了多次汽油。警方掌握兩嫌落腳處,向旅社櫃台查看登記簿搜查,發現兩嫌以張男姓名登記入住,今天凌晨上門在房內逮捕睡覺中的兩嫌。

家屬今天得知嫌犯落網,心中沒有太多喜悅,「老母親已經離開,現在就是處理後事,靜待司法程序,只求法官作出合理的判決。」對同居多年視同親人的林嫌,家屬更感慨,「真的是引狼入室!最近這幾天都吃不好、睡不著,謝謝警方這麼迅速能夠把人逮到,不然我們都很擔心,兇手會不會躲在甚麼地方,又要對我們不利。」

家屬最後仍感謝林嫌這幾年幫忙照顧老母親與李家三姊,對於林嫌籌畫整起強盜殺人案,家屬仍相信林嫌是誤交損友,才會被慫恿犯下此案;至於有沒有想要跟林嫌說什麼,家屬轉趨沉默,「目前無話可說。」

林嫌3人前晚犯下母女綑綁案後,林嫌與張嫌共騎1輛機車,從新北騎到南投宮廟,再轉往南投旅社過夜被逮,由於正值「南投市配天宮城隍尊神文化祭」,有網友在社團「南投人聊天室」PO文寫道,「選在城隍爺出巡的日子躲來南投,不被抓也難。」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主嫌林昆鋒遭警方帶回新莊分局偵訊。江宏倫攝

主嫌林昆鋒面對媒體回應「對不起」。江宏倫攝

共犯張宥和,竊盜詐欺前科。江宏倫攝

共犯彭奕浩,公共危險罪前科。江宏倫攝

逮捕主嫌林昆鋒(右)。翻攝畫面

共犯張宥和遭警方壓制在地。翻攝畫面

嫌犯逃逸的監視器畫面。資料畫面

當時被發現時兩人遭到綑綁。資料畫面

嫌犯逃逸的監視器畫面。資料畫面

林嫌跟死者家人出遊照。資料照片

主嫌林男與張嫌共乘一部機車躲藏,一路從北南下彰化,再往南投至少騎乘了239公里以上。翻攝GOOGLE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