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汽車借款當舖-億鑫當舖/中國拔我東亞青運主辦權

2018-07-25

高雄汽車借款當舖-億鑫當舖/高雄優質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小額借款/高雄大額周轉/藍綠「無法接受」 誓提申復

中國再把魔爪伸進體育圈!台中巿政府正投入大筆預算為明年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而準備,中國昨竟硬扯台灣民間推動的以台灣為名參與東京奧運公投違反奧會規章,鴨霸開會取消台中主辦權。總統府痛批中國政治干預體育手段粗暴,絕不讓步;行政院指示體育署全力協助台中提出申復,捍衛我國權益。台中巿長林佳龍也批中國嚴重傷害台灣人和年輕運動員。

台中巿已投入6.7億元籌備賽事,林佳龍昨痛批中國打壓傷害台灣民眾。設計畫面

東亞青年運動會前身是東亞運動會,2013年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決議賽事轉型,讓年輕選手有奧運等級比賽。東亞奧會共有中國、香港、澳門、台灣、北韓、蒙古、南韓、日本等8會員國,關島是觀察員。明年首屆東亞青運,台中歷經胡志強和林佳龍兩任市長申辦及籌備,已投入超過6.7億元軟硬體建設。台中巿府規劃賽事於明年8月24日至31日舉行,會有逾2千名14至18歲選手參與3對3籃球等14項比賽。

鬼扯「正名」影響體育

東亞奧會1周前通知會員國召開臨時理事會,台灣由奧會主席林鴻道、秘書長沈依婷親赴北京,會中有會員國以台灣在推動「正名公投案」,擔心影響東亞地區體育發展為由,提議取消首屆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表決結果,包括中國籍的主席劉鵬在內,共有中國、北韓、香港、澳門、蒙古、南韓等7票贊成、台灣1票反對、日本1票棄權,通過提案。
中華奧會副主席蔡賜爵說:「會中林鴻道、沈依婷多次表達,正名公投是民間活動,且目前沒有任何結論,實不需要現在就針對東亞青年運動會做出這樣的處置,沒想到還是做出令人遺憾的決定。」首屆賽事就此擱置。
據《蘋果》掌握密件,劉鵬會中說,台灣的公投是無視國際奧會禁止台灣任何名稱的改變規範,取消賽事是「教育社會大眾必須遵守國際社會規範的機會」。國台辦交流局長黃文濤還提到,台灣的禁掛五星旗公投若通過,中國大陸選手在台灣參賽隨時會面臨法律約束,台灣今後也會面臨無法舉行任何國際賽事的情形,「國際社會不允許如此胡鬧操作」!台中市政府強調,賽事申辦及場地整備等均依規定辦理,知情人士也痛斥,公投是民間活動,與賽事完全無關,中方說法根本是強詞奪理。
總統蔡英文昨在臉書po文「台中沒有錯,台灣沒有錯,日夜苦練的各國年輕運動員更沒有錯,沒有人應該遭受這種粗暴的對待」,對中國蠻橫杯葛賽事,台灣人不分藍綠都無法接受。台中綠委黃國書痛斥「中國吃人夠夠」;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更說,中國的流氓行徑只會更加深台灣人追求建立正常國家的意志。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籲北京當局理解台灣人民心情,讓台灣好好舉辦賽事。

東亞奧會昨臨時理事會,我奧會秘書長沈依婷(箭頭處)力爭。中華奧會提供

「公投內政不該干預」

東京奧運正名公投發起人之一、「飛躍羚羊」紀政說:「公投是台灣內政,誰都不該干預,也請中國不要再把魔爪伸進體育界,這樣一直逼台灣人民是沒有用的。」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