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借貸當舖-億鑫當舖/勇媽怒揭色醫掰腿

2018-07-23

三民區借貸當舖-高雄億鑫當舖/三民區優質當鋪/三民區汽車借款/三民區機車借款/三民區免留車借款/三民區房屋土地二胎借款/三民區黃金鑽石珠寶借款/三民區精品名牌包借款/三民區手機3C借款/台灣女性不再隱忍

衛生所診間裡,30歲媽媽抱著1歲兒子坐著準備接種疫苗,70多歲老醫師竟伸手到媽媽膝蓋內側要掰開她的雙腿,媽媽嚇一跳,以為醫師不小心碰到;2星期後她再帶孩子接種疫苗,老醫師又伸手要掰開她的雙腿,由於「#MeToo」拒絕性騷風潮吹進台灣,鼓舞女性勇於揭發,這名深感受辱的媽媽,勇敢po文求助,另2位媽媽也挺身提告,衛生局已將該色醫師停職。

勇媽呂小姐除po文指控,昨更抱兒子受訪控訴衛生所吳姓醫師伸狼爪,並模擬當時醫師性騷擾的動作。張貴翔攝

指控色醫師性騷擾的呂姓勇媽說,上月29日,她抱著兒子到新北巿某衛生所接種疫苗,才在診間坐下來,戴著民俗帽子、70多歲的吳姓醫師在她面前坐下,突然雙手就伸進她大腿膝蓋處,「我穿著及膝長裙,視線被孩子擋住,根本沒看到他伸鹹豬手過來」,直到醫師的手碰到膝蓋,才發覺對方竟然要把她雙腿分開,當時嚇一跳問:「做什麼!」吳姓醫師才故作鎮定轉移話題說:「妳小朋友要多吃蔬菜喔……玉米也可以。」 


勇媽說,當時以為醫師是要幫孩子喬姿勢,不小心碰到她的大腿內側,所以沒有追究,但2星期後兒子要再接種疫苗,這次吳醫師要孩子躺在她的腿上,手竟然又摸進她的膝蓋,還往大腿上摸去,並將她雙腿掰開,「我兒子差點因為這樣就掉下去了」。 
勇媽驚覺之前女醫師看診時,都沒有這種診療動作,「若要看診為何不把小孩放上診療台?把我的腳打開也不是醫療行為」,當下認定遭吳姓醫師性騷擾。 
由於診間裡還有其他女護理師正在幫其他孩子打針,吳醫師性騷動作並無其他護理師看到,勇媽擔心大動作反應,會影響護理師打針,看完診離去後決定打電話向衛生所申訴,電話響卻沒人接,隔天她把這2次不愉快經驗po在地方社團臉書上,文末並詢問:「請問有人和我遇到相同的事嗎?」 
網友們紛紛表不平,除譴責色醫師性騷行為,並教導勇媽可打113及巿府申訴專線,但113要她轉申訴衛生局,電話最後被誤轉接到台北巿政府,勇媽見波折四起,改發信到新北巿府信箱申訴,同時間,有2位媽媽在勇媽po文下方留言,表示也遭吳醫師以相同手法性騷擾,警方網路巡邏時看到po文,私訊3名遭性騷的媽媽是否要提出性騷擾申訴,若需要可到警局做筆錄。 
警方表示,雖然衛生所診間未裝設監視器,無法提供事證,但目前已完成2位媽媽筆錄,另1位近期也會完成,今天將傳喚吳姓醫師到案,清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人。 

勇媽po文詢問「有人和我遇到相同的事嗎?」引發其他媽媽迴響。翻攝畫面

約聘醫師已遭停職

對於衛生所醫師看診涉嫌性騷,新北市衛生局表示,遭指控的吳姓醫師並非衛生所正式人員,而是約聘醫師,已看診半年多,每周五會到衛生所預防接種看診,案發後已暫停他職務,對此事件也會調整兒童健康檢查流程,以免醫師肢體碰觸家長衍生爭議。
《蘋果》20日到該衛生所察看,吳姓醫師已不在所內看診,門口掛著「今天有女醫師抹片」,對於發生性騷擾爭議,該衛生所表示知情,但以「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說。 

原本在衛生所看診的吳姓醫師已被停職。曾佳俊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