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免留車借款當舖-億鑫當舖/麥當勞展示櫃爆裂傷眼

2018-07-21

三民區汽機車借款當舖-高雄億鑫當舖/三民區優質當鋪/三民區汽車借款/三民區機車借款/三民區免留車借款/三民區房屋土地二胎借款/三民區黃金鑽石珠寶借款/三民區精品名牌包借款/三民區手機3C借款/害她阿妹演唱會全程「哭」

新北市周姓女子去年8月底與朋友相約南下高雄巨蛋看A-mei張惠妹演唱會,不料開場前她到巨蛋旁麥當勞博愛店用餐時,店內展示櫃玻璃門突然爆裂,周女右眼被噴濺玻璃割傷,導致當晚觀賞演唱會與隔天行程大受影響。事後周女提告麥當勞林姓經理及柯姓店員業務過失傷害,但檢察官認為展示櫃玻璃門爆裂原因不明,無法歸咎2員工,均處分不起訴。可再議。
 
周女收到不起訴書後表示,她因這次事件造成右眼角膜刮傷,目前視力雖恢復但眼睛常覺乾澀,很擔心會留下後遺症,是否聲請再議或另提民事告訴她要再考慮,「因為這次經驗我的體認是,不論大人或小孩,如果你意外在麥當勞受傷,就是你活該倒楣。」

台灣麥當勞公關部則回應,麥當勞重視消費者用餐經驗,對於意外發生至表遺憾,餐廳除於第一時間向顧客致歉,立即叫救護車進行檢查及護理措施,營運主管當晚並親自陪同就醫,後續也努力與顧客溝通,強調尊重檢察官不起訴處分,「會持續關心恢復情形」。
 
周女回憶事發當天,她跟朋友在演唱會開始前1小時到巨蛋旁的麥當勞用餐,當時她先點完餐,捧著餐盤找到座位坐下時,柯姓店員正在擦拭她座位前方的玻璃櫃,突然間整片打開的玻璃門爆裂,她的右眼被噴濺的玻璃碎片打到,痛得睜不開。麥當勞當時立刻叫救護車,醫護人員在救護車上替她沖洗右眼後,雖仍有異物感但稍有好轉,她不想錯過演唱會,決定在活動結束後再去醫院檢查,但因右眼受傷全程不停流眼淚,時而完全睜不開眼,觀賞品質大打折扣。

周女說看完演唱會後,她隨即到高醫就診,檢查結果顯示右眼角膜刮傷,所以眼睛一直會有異物感,也無法接受強光刺激,除了演唱會看得淚流滿面,週末在高雄的行程也全部泡湯,回台北還請假一週無法工作。
 
她說,事發後不久,麥當勞派林姓店經理帶著柯姓店員北上探訪她的狀況,沒有提到要怎麼處理,只說若她拿出醫療單據,公司會賠償。

周女感嘆:「台灣的健保就是這麼便宜,我也不需要那些賠償,我想知道對於我或任何在麥當勞用餐受傷的人,他們難道沒有任何責任嗎?」、「就算讓我去做一個周全的眼睛檢查,仔細看一下傷害有無造成我後續的問題,不需要實質金錢補償也可以,但他們的處理方式就讓人覺得很不解,也覺得很沒保障。」
 
周女提告後高雄地檢署偵查認為,事發當時林姓店經理不在場,柯姓店員正打開展示櫃玻璃門擦拭內部隔板,柯女供稱當時有以手扶住隔板,但身體並未碰觸或擠壓玻璃門,由於展示櫃處於監視器死角,且無人目擊爆裂過程,無證據顯示玻璃門爆裂是因店長疏於注意或柯女不當擦拭造成,將兩人均處分不起訴。
 
周女說,麥當勞迄今沒有向她解釋事發原因,就和解賠償部分也消極處理,直到今年4月才在調解委員會提出12000元的賠償金額,「這筆錢差不多是我因為這件事就醫及提告南北奔波的支出費用,也就是說,當消費者在這個本應該提供安全用餐環境的地方無故受傷,麥當勞的認知就是賠償你實際支出,至於你因此影響出遊、生活、工作,甚至未來可能有後遺症的損失,都是受害者要自行吸收的成本。」(王吟芳/高雄報導)

周女右眼眼皮被爆裂玻璃碎片割傷,眼角膜也有刮傷。(周女提供)

麥當勞高雄博愛店一樓櫃臺旁展示櫃玻璃門突然爆裂發生本次意外,事後櫃體已修復。(周女提供)

事發麥當勞。王吟芳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