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汽機車借款當舖-億鑫當舖/見面失望嗆柯P「也是政治人物」

2018-07-21

三民區汽機車借款當舖-高雄億鑫當舖/三民區優質當鋪/三民區汽車借款/三民區機車借款/三民區免留車借款/三民區房屋土地二胎借款/三民區黃金鑽石珠寶借款/三民區精品名牌包借款/三民區手機3C借款/蔣月惠:我不爽當女柯P

一哭成名的蔣月惠,今天終於與自己欣賞的政治人物、台北市長柯文哲碰面。蔣月惠看到偶像,伸出手問:「我可以抱你嗎?」未等柯P回答,隨即一把抱著柯P說:「我愛你!」只見柯P尷尬地笑著。身為醫生的柯P不忘關心詢問一下蔣月惠的傷勢。

記者問柯P,怎麼看蔣月惠?柯說:「我不會咬人!」蔣月惠事後接受媒體採訪,聽到這句形容,臉馬上垮下來,她嗆說,發覺柯其實也是一個政治人物,以前喜歡他,是因為柯很可以表現自己,很可以開玩笑,很親近的,「今天接觸到柯,發現他也是被擺佈的,為了政治前途。」

蔣月惠說,柯P今天能當選市長,事實上柯也是媒體的寵兒,也是藉著媒體幫免費宣傳,才能選上市長,他怎麼可以在我來的時候,他旁邊的人說,「你不要被媒體操弄,叫我不要配合,我覺得不應該。」

蔣月惠進一步指出,你救了別人,等於圓滿自己,人是一來一往的,不要只管自己獲得好處,就覺得別人上媒體是為了新聞,「認為我來了是為了配合媒體,來操弄新聞,我剛剛聽了這句話,我有點不開心」。

媒體問她,還想當女柯P嗎?蔣月惠說,是媒體這樣叫我的,「我不爽!我不要!」

蔣月惠後來接受《蘋果》訪問時說,知道柯P對媒體說「我不會咬人」這句話,讓她很難過,認為柯的潛意識是漠視她,輕看她的!

另外,柯P幕僚要她不要去配合媒體,她個人認為柯P成為媒體寵兒,能有這樣的成就,能當選市長,其實說真的應該要感謝媒體,今天她能平反,其實也是靠媒體,如果沒有媒體,她就無法平反咬女警那一口,另外「羅騰園」目前的募款,這個月不會再透支了,也是媒體,「人是一來一往互相的」。

第一時間,女柯Pvs男柯P面對面,被媒體記者包圍擠爆,柯P幕僚出面大喊,請媒體移動到中央,兩人握手合影後,柯P繼續割稻趣下田活動,留下蔣月惠一人獨自受訪。

蔣月惠驚天一哭成為全國知名政治人物,拄著拐杖走在路上,不少民眾對她喊加油。(石秀華、侯青佩/台北報導)


蔣月惠看到偶像,飛撲抱住柯P。胡瑞麒攝

蔣月惠抱柯P後,兩人握手,柯P尷尬地笑著。吳世龍攝

蔣月惠今天所到之處,都有民眾喊加油。吳世龍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