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借貸當舖-億鑫當舖/神棍抬釘床逼女長跪簽本票

2018-07-20

岡山借貸當舖-高雄億鑫當舖/岡山優質當鋪/岡山汽車借款/岡山機車借款/岡山免留車借款/岡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岡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岡山精品名牌包借款/岡山手機3C借款/

新北市樹林區道場「大同山宇宙光聖殿鳳凰聖門」精神領袖張雪鳳,平日以神明代言人自居,2015年6月深夜見60多歲楊姓女同修仍在殿門掃地,竟與兒子吳育雄聯手痛罵楊女,指她得罪神明,神明已生氣流血,還指示其他同修抬出釘床,要楊女在旁長跪5小時,並逼哭泣哀求的她「奉獻」簽下230萬元本票,事後張婦持本票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拿走楊女帳戶僅有1萬3千餘元,還要每月強制扣薪1/3。新北地院今依恐嚇取財罪判張婦母子各1年2月及8月徒刑。



此外,當時在旁助勢的彭姓、劉姓等13位同修,也被依同罪判處6至9月不等徒刑,均可易科罰金,其中楊姓等4名同修,因坦承犯行,且挺身為楊婦出作證,獲宣告緩刑2年。

判決指出,張雪鳳(72歲)是樹林區「大同山宇宙光聖殿鳳凰聖門」道場的精神領袖,更自居神明代言人,吳育雄(48歲)則是他兒子,彭、劉等13人都是大同山同修,對張婦深信不疑,更將張婦的訓示奉為圭臬。

2015年6月19日,張婦心懷不軌,先聯絡廖姓女同修確認被害人楊女在山上,便要廖女將楊女留下,等晚上10時張婦抵達道場後,見楊女在聖門前掃地,先一腳踢掉掃把,再拉扯楊女耳朵,強拉至內廳,罵她做「錯事得罪神明,害神明生氣流血」,並指示彭、劉兩人將釘床搬出來,要楊女跪在釘床旁。

張婦的兒子吳育雄接著訓斥楊女「神明在流血了,妳要奉獻一些錢」,且不理會楊女表示無錢可奉獻,一路從10萬、20萬,加碼到200萬元,另彭、劉等多人則在旁助勢,逼失聲哭泣的楊女當場簽下借據200萬元,彭、劉等人也見證簽名並捺指印,一早再由另名楊姓同修下山買本票,逼楊婦簽字才讓她離開。

張婦還不滿足,7月1日上午再透過廖姓同修騙楊女上山,廖女見楊女抵達,立即喝令她跪下,並轉達張婦指示,宣稱楊女做錯事,已造成王姓等3名「皇媽」喪失修行地位,張女被逼長跪3小時,並被迫同意賠償3名「皇媽」各10萬元,為此簽下共30萬元本票,還全程錄影供不在場的張婦觀看。

事後張婦等人將楊女所簽本票拿去法院強制執行,扣走楊女帳戶內僅有的1萬3千餘元,且每月扣薪1/3,最後楊女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新北地檢署依恐嚇取財罪起訴張女等15人。

新北地院開庭時,張婦等人辯稱因楊女管理帳戶不清,導致廟產遭人侵奪,才會簽本票作為賠償。
 
但當時在場的廖、王等被告坦承犯行,且挺身為楊女作證,法官不採信張婦等人辯詞,認定楊女深夜仍在山上盡心力掃地,卻被地位崇高、一呼百諾的張雪鳳盯上,因而遭受恐嚇等無情對待,無異遭同修、信仰背叛,因此判主謀張雪鳯、吳育雄母女有罪須入獄;仍可上訴。(孫友廉/新北報導)

======  網友意見  =====
 
網友留言表示「神棍不分男女,斂財無性別之分」、「信神已到走火入魔了,瘋狂的行徑!」「連神明都敢騙」、吃相難看!天收妳!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