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巢房地借款當舖-億鑫當舖/77歲中國女富豪身家逾2千億

2018-07-19

燕巢房屋土地二胎借款當舖-高雄億鑫當舖/燕巢優質當鋪/燕巢汽車借款/燕巢機車借款/燕巢免留車借款/燕巢房屋土地二胎借款/燕巢黃金鑽石珠寶借款/燕巢精品名牌包借款/燕巢手機3C借款/1天竟花不到50元

77歲的中國女富豪陳麗華,是富華集團創辦人,她最近上香港鳳凰衛視談話性節目《魯豫有約》接受專訪,這幾年,陳麗華在胡潤女富豪榜幾乎沒有跌出過前10,去年她以505億人民幣(約2300億台幣)身家位列第4,能成為數一數二的女富豪,與陳麗華精明的頭腦和精準的眼光有關。

 

富華集團主要布局中國房地產市場,代表作有毗鄰天安門廣場的長安俱樂部、麗晶酒店、華麗大廈,在北京城內無人不不知,這些都是陳麗華自己打下的家業。

 

除了曾是女首富,77歲的陳麗華,還掛著美國喬治亞州薩凡那藝術設計學院榮譽博士、中國政協委員、北京滿學會終身名譽會長、中國紫檀博物館館長等頭銜。很多人都會以為,陳麗華可能是含著金湯匙出身,在事業上才會順風順水,其實這些成績,都是由陳麗華自己白手起家打拼的。

 

陳麗華從小靠祖傳的家業生活,還算富足,後來家道中落,高中時她不得不輟學,開始做些傢俱生意,慢慢才開了自己的傢俱工廠。早年她在香港從事房地產,賺到第一桶金,後來創立富華集團,做生意除了靠人脈,她靠的還有誠信和人品,不占別人的小便宜,也成為別人喜歡和她做生意原因。

 

這些年,陳麗華已從房地產業淡出,早年打拼及投資的產業,都交由大兒子趙勇打理,她和丈夫遲重瑞則專心經營自己熱愛的紫檀事業,還為此成立私人的紫檀博物館,總投資超過2億人民幣,裡面收藏的紫檀,每一件都價值連城。

 

陳麗華從小就有紫檀情結,家裡用的都是祖上留下來的紫檀傢俱,因此對紫檀的記憶和情懷非常深。正因為有這份情懷,讓她一次次前往原始叢林蒐集紫檀原料,更每天早上7點就跨越大半個北京城,前往京郊的紫檀工廠監工,和工人們一起親手打磨紫檀。

 

陳麗華不計成本地投資紫檀事業,每道工序都親自驗收,為此還經常讓她弄得滿身是傷。紫檀事業的確耗費陳麗華不少心血,由於投入的金錢和工程量巨大,不僅無法實現獲利,還要靠母公司來支持,同時暫時無法對外展示,讓她一直都有心結。

 

雖然她身家超過2000億,但陳麗華和外界眼中的富婆形象大有不同,這些年陳麗華一直深居簡出,低調做事。在金錢問題上,陳麗華向來都很明確,不是自己的錢不能貪。

 

在地產行業裡,她不炒作,不上市籌錢,每一步都走得很穩健,外加全家作風都很低調,跟一般富豪家族高調行徑迥異;但陳麗華在採訪中說了一句話,「1天只花10元人民幣(約47元台幣)。」讓外界相當吃驚

 

她不止一次強調自己這個習慣,後來陳麗華解釋說,自己每天吃飯有固定口味,只吃炒雪裡紅泡飯,泡的還是涼水,再加上煙酒不沾,連咖啡和茶也不喝,所以每天只要10元人民幣就夠了

 

就連衣服,她也只要合身就行,而且每件衣服都有2套換著穿,10套就夠過一個冬天,且陳麗華在穿衣上不會刻意追求名牌,夏天穿連衣裙,冬天穿大衣,很有自己的習慣和標準。比如她非常喜歡穿寬鬆的連衣裙,每件都透過不同的印花來區分,讓她看上更像鄰家奶奶一樣慈祥,這對77歲的老人來說,顯得既不浮誇也不沉悶,反而有個人辨識度。

 

在採訪當天,陳麗華還穿著訂做的印花連衣裙搭配Salvatore Ferragamo Vara結小跟鞋,只是一不小心就秀出自己手上的大鑽戒及白金鑽錶。

 

不過,陳麗華並非刻意炫富,她從很多年前就開始戴著這幾樣珠寶,一直沒換過,且陳麗華非常喜歡戴玉,玉鐲、玉吊墜都不離身,各式形狀風格都有。

 

在家庭生活上,陳麗華在節目中不斷強調家庭的重要性,她不僅再忙也要全家人一起吃晚餐,同時還用不吃人家的飯來教育家裡的女孩子,這和他不貪別人的錢的生意理念一致,所以她很驕傲地告訴主持人,自己的孫子在學校從不提奶奶,也不炫耀自己的家庭,和那些驕奢的富三代明顯不同。

 

陳麗華的老公遲重瑞之前是演員,曾在當年《西遊記》扮演唐僧,兩人的愛情故事是基於共同的愛好:京劇和古董。不過陳麗華當年失婚又帶著3個子女,不僅比男方大11歲,又比男方富有太多,外界完全不看好這段婚姻。

 

陳麗華起初只是想找個伴,和子女商量這件事,沒想到子女表示不會干涉,她便無所顧慮,和遲重瑞結為夫婦,到今年已走過28個年頭。遲重瑞已棄藝從商,和陳麗華一樣低調經營家族事業,倆人攜手走過28載,甚至都沒有吵過架,打臉當初唱衰的人。

 

陳麗華常說自己是男人性格,遲重瑞也在接受採訪時說過,「生活中她好勝、要強,把精力都投入到事業中,我就喜歡她這個性,在其他方面我會更多遷就和照顧她。」

 

陳麗華則強調兩人之間幾乎沒開過玩笑,到現在都是以「您」來尊稱彼此,要說兩人都在業界有一定的名氣,但陳麗華卻說,自己從不陪遲重瑞去參加大場合,因為作為妻子,即使平時再強勢,在丈夫的場合中,她也不想去搶對方的鋒頭。(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陳麗華是中國數一數二的女富豪。翻攝騰訊網

陳麗華非常喜歡戴玉,玉鐲、玉吊墜都不離身。翻攝騰訊網

陳麗華與老公遲重瑞已結婚28年。翻攝騰訊網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