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汽機車借款當舖-億鑫當舖/龍巖想買11億土地引覬覦

2018-07-17

岡山汽機車借款當舖-高雄億鑫當舖/岡山優質當鋪/岡山汽車借款/岡山機車借款/岡山免留車借款/岡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岡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岡山精品名牌包借款/岡山手機3C借款/2黑幫開槍互嗆警逮11嫌

今天凌晨3時許,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傳出槍響,20多名男子持棍棒先在殯儀館前叫囂,混亂中傳出10多聲槍響,亂竄的子彈還波及路過車輛,所幸無人傷亡,轄區大安警方趕到場調查,一度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說明案情;經過《蘋果》查問與接獲民眾爆料,發現這起開槍糾紛,應與二殯旁一塊上百坪、市價11億元土地買賣案有關,兩派黑幫想插手分一杯羹,才會教唆手下開槍,警方事後循線帶回雙方共11人到案,同時查獲1支改造手槍、子彈,還查獲1支空氣槍及1支漆彈槍,全力偵辦幕後教唆者。

根據警方調查,其實昨晚11時許,就有大約7輛車、20多人疑似聚集在北市安和路一段的巷弄內,朝某公司門口對空鳴了1槍恫嚇,一群人隨即四散逃逸,接著就在凌晨3時許,又有大約8輛車、20多人出現在二殯對面的橋下停車場,報復性的朝空連開10多槍,流彈甚至波及路邊一輛經過車輛的左後車門。

據了解,這塊面積達上百坪的土地在2015年就有媒體爆料,北市副議長和多位藍綠議員涉嫌護航,讓黑幫大賺死人錢。報導提到二殯儀館旁這塊「保護區」土地,被殯葬業者拿來蓋違建營利,且有黑道把持占地圍事,把持佔地圍事的外省掛堂口,在道上被稱作「古墓幫」,當時從事暴力討債的幫眾,會在半夜將被害人押到墓地,不只恐嚇被害人要將其「挖坑活埋」,還會在墳墓前毆打、罰站,甚至罰抄寫墓碑進行「懲罰」,2006、2013年間曾2度遭警法辦。

《蘋果》今天也接獲知情人士爆料,原來該土地過去是經營私人拜飯廳,幕後由天道盟暗中插旗,但因生意太好引人不滿,多年前以違建向市府檢舉,因此荒廢至今。昨晚與今天凌晨發生2起開槍糾紛,其實與這塊土地的買賣有關。
 
日前傳出龍巖集團有意以9億元向地主購買該筆土地,但地主出價11億元出售,雙方正密集展開協商,懷疑有黑幫想插手這筆買賣從中分得利益,沒想到年底大選在即,北市卻有連續傳出槍擊案,治安敗壞值得警政高層重視。
 
對於外界爆料槍擊事件與龍巖集團有關,龍巖表示,「這種講法很奇妙,應該先釐清黑道是要對誰下手」,至於外傳購買二殯旁土地一事,龍巖表示「不清楚,如果有確定要購買土地都會進行公告」。
 
偵辦這2起槍擊案的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黃國珍指出,昨晚與今天凌晨的槍擊案是有關聯性的,主要是因為雙方債務糾紛引起,警方目前循線帶回2幫人馬共11名涉案嫌犯到案,全案目前仍持續追查中,是否牽扯土地利益糾紛還須進一步查證。

警方透露,稍早1名周姓男子(19歲)至中山分局投案,初步供稱他今晨持槍至二殯外開槍,警方通報轄區大安分局,在周男租屋處起出1把改造手槍及2發子彈,目前周男也被帶回大安分局偵訊釐清案情。(塗豐駿、劉文淵、王家禕、潘姵如/台北報導)

二殯今晨傳槍響。塗豐駿攝

二殯旁這塊上百坪土地的買賣糾紛,引發黑幫覬覦,連續發生開槍事件。塗豐駿攝

二殯今晨槍響傳與土地買賣有關。塗豐駿攝

安和路現場查獲支改造手槍子彈。林金聖攝

辛亥路現場查獲之空包彈及改造手槍子彈。林金聖攝

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黃國珍說明。林金聖攝

周男(戴口罩者)至中山分局投案,警方起出1把改造手槍及2發子彈。潘姵如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