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巢借錢當舖-億鑫當舖/高市警局長何明洲卸任

2018-07-16

燕巢借錢當舖-高雄億鑫當舖/燕巢優質當鋪/燕巢汽機車借款/燕巢免留車借款/燕巢房屋土地二胎借款/燕巢黃金鑽石珠寶借款燕巢精品名牌包借款/燕巢手機3C借款/友人爆:堅持行政中立「被退休」

高市警局長今早交接,去年9月,時任副局長李永癸代表局長將印信交給何明洲,10個月後接回局長印信,冥冥中的安排恐是眾人始料未及。今早的交接,除了局長外,另有6位分局長、2位大隊長及3位督察等,總計19人。
 
代理市長許立明致詞時讚譽何明洲對高雄治安做出的貢獻,對榮退表示婉惜,他要求新進同仁共同為治安打拼,尤其是年底選舉的查賄;擁有博士學歷的何明洲著有「竊盜犯罪防治學」一書,到場警政署副署長推崇何是國內肅竊專家。
 
何明洲任期僅10個月,是最短命局長,但治安成效斐然,任內竊案降2成、暴力犯罪降近5成,車禍受傷人數減少7千多人。除了治安成效外,向來「以和為貴」何明洲與議會、媒體維持良好關係,對於人事陞遷均按照積分排序,更堅持「行政中立」。

何明洲在6月警察節慶祝大會中,曾信誓旦旦說,「相約明年再見,一定會做到退休」,但卻突然萌生退意,儘管再三強調是生涯規劃,但外界揣測不斷,有退休高階警官直言,何是「被退休」。
 
該名已退休的高階警官透露,何明洲退休消息傳出,有昔日同學去探視,何表示,到民間企業擔任何種職務,得去了才知道,另也有親近何明洲的警官說,局長退休太突然,要到民間企業任顧問一職,實在不需急於一時,他直言,局長退休與堅持「行政中立」有莫大關聯。

儘管傳言不斷,但何明洲面對外界詢問始終不鬆口,不過他在上周三在最後一次主持周報時,曾語重心長的說「做該做的事」、「建樹與後人」,不難看出端倪。

新任高市局長李永癸,警大44期,從警歷練多在中、北部,保三總隊長之前曾任高市警察局督察長、副局長,當時局長是現任署長陳家欽,這一段淵源讓他得以受到賞識,更有機會與市府高層互動,也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得以出線。(湯寶隆、林振義/高雄報導)
 

新任警察局長李永癸宣誓就職。林振義攝

去年9月時任副局長的李永癸(左一)代表局長將印信交給何明洲(右一),10個月後接回局長印信。翻攝畫面

6位分局長、2位大隊長及3位督察宣誓就職。林振義攝

新任警察局長與分局長和市長合影。林振義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