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你先吃妹妹」 小三打嘴砲也要賠10萬

2018-07-16

妻子發現丈夫與小三的鹹濕對話,提告獲賠10萬。示意圖

高雄1名人妻與丈夫結婚30年,去年在家中電腦發現丈夫與女同事互傳鹹濕簡訊,不但以老公、水某相稱,還有「中午吃你」、「先吃妹妹」、「親妳的D罩杯」等對話,一怒告上法院向小三求償200萬元,小三則否認通姦,辯稱只是玩笑話,但法院認為兩人對話互訴愛意,且論及親吻隱私部位等,已侵害人妻配偶權,判小三賠償人妻10萬元,可再上訴。
 
人妻起訴指控,與丈夫結婚30年來屢受丈夫家暴、外遇之苦,去年1月間女兒使用家中電腦登入丈夫帳號,發現丈夫竟然與公司女同事利用LINE互傳親暱簡訊,從對話中顯示兩人除以老公、水某互稱,內容更涉及親撫私密部位、性暗示等情色赤裸言語,已超過已婚男女正常社交互動程度及異性往來應遵守的分際,甚至足以推斷兩人已交往多時並有通姦行為,嚴重破壞她家庭圓滿,要求小三應賠償她200萬元。
 
法院勘驗簡訊內容,包括去年1月7日上午9時許至10時12分
人夫傳:中午吃你
小三回:要很餓才吃得下我喔。
人夫又傳:先吃妹妹
小三回:你好噁心
同日下午人夫又傳:真是的、身材走樣了
小三:哈哈、我的目的達到了、就是要把你養胖、別的女人就不會誇你了
人夫:水某。親一個。弟弟想妹妹了。我要吃你!黑絲襪。
小三:好。
人夫:先吃哪裡?
小三:看你囉。
之後於同月17日起至19日,連續3天兩人都有類似的火辣鹹濕對話。
 
小三出庭時全盤否認侵害人妻配偶權,稱對方並未舉證她與人夫有通姦行為或共同出遊、摟抱、親吻甚至衣衫不整共處一室等,她與人夫只是在LINE上面有較不拘男女小節及禁忌話題的開玩笑對話,在現今社會,異性間縱使談話流於情色,也不算罕見,認為人妻主張配偶權受侵害並不合理。
 
但法官審理認為,對話內容除以老公、老婆互稱外,並有互訴愛意言語,甚且論及親吻胸部、撫摸大腿內側等身體私密部位,足見兩人間確有超出普通朋友之情誼,已逾越普通社交行為分際,破壞原告婚姻生活的圓滿、安全及幸福,侵害人妻配偶權情節重大,判小三應賠償人妻10萬元。可再上訴。(王吟芳/高雄報導)

=====網友意見=====
對於人夫和小三互傳鹹濕訊息卻辯稱只是開玩笑,網友不信,批2人「狗男女」,勸元配快離婚,「這種人無心家庭還不離婚嗎?何必勉強自己和不喜歡的妻女生活下去?」。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