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借貸當舖-億鑫當舖/與鄰居鬧翻 周杰倫親叔挨告傷害 

2018-07-14

彌陀借貸當舖-高雄億鑫當舖/彌陀優質當鋪/彌陀汽機車借款/彌陀免留車借款/彌陀房地二胎借款/彌陀黃金鑽石珠寶借款/彌陀精品名牌包借款/彌陀手機3C借款/歌壇天王周杰倫的小叔周耀義痛罵她是「狗」

單親媽媽陳凡妮指控,她去年間花了3000多萬元買下民生社區一戶住宅,對門住著歌壇天王周杰倫的小叔周耀義,一開始雙方相安無事,但雙方因為管理費和頂樓漏水修繕費用如何攤,而發生糾紛,陳女指控今年1月27日她出門時,竟遭周耀義抓頭撞牆,還痛罵她是「狗」,她憤而控告對方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周則反控陳女動手抓傷他,雙方互告各說各話,全案由北檢偵辦中。
 
陳女指出,她去年4月買屋前不知道前屋主欠下10萬多元的管理費,她從去年5月開始裝潢房子、12月入住,期間周耀義因輪值擔任主委,就開始向她催討前屋主積欠的管理費以及每月2500元的管理費,她認為自己裝潢新屋花了45萬元幫忙修繕頂樓空間的漏水,也沒跟其他住戶攤費用,而不願繳管理費,雙方才發生嫌隙,但她今年2月和現任主委達成協議,先前的管理費就不再追討,因此她已經把入住至今的管理費繳清。
 
今年1月27日,陳女帶著女兒回家從地下室要搭電梯時,先是被管理員攔下,指母女倆沒繳管理費,不讓兩人搭電梯,陳女憤而報案,不料周耀義和管理員卻上前質問她為何報警,陳女趕緊拿手機錄影存證,卻被周打掉,手機螢幕碎裂。
 
周耀義就開始對她「拳打腳踢」,「抓著我的頭去撞牆壁、把我打到地上還用腳踹我」,陳女女兒也嚇壞,拉著周耀義阻止他毆打罹患腦瘤的母親,之後他們逃往一樓,警方也趕到現場。
 
陳女就向警方報案,但周反控陳女抓他脖子,害他脖子也發紅,但陳女痛批,那是周自己抓自己刻意造成的傷勢。之後周又在電梯間罵她「大家都在罵你不要臉」,她回嘴說「你一個男人打我一個女人還好意思講?」周又回嗆:「不要臉」、「你不是女人,你是狗」,讓陳女決定提告,驗傷證明她腦震盪,頸部手部多處挫傷,還住院十天治療。另外,陳女指控周還曾趁著幫傭抱著愛犬去搭電梯時,動手打狗。
 
但周耀義受訪時澄清:「我跟陳小姐沒有私人恩怨,整件事的起因是她拒繳管理費,我當時是管委會主委,多次催繳還貼公告,陳都置之不理,基於公益,他不能不管這件事,沒想到引發衝突。」
 
周男表示,他曾徵詢其他住戶的意見,大家認為陳女使用公共電梯等住戶權利,卻不繳管理費,太不公平,他基於主委職責,那天遇到陳女才質問她為何把他貼的催繳管理費公告撕掉,但陳女用手機對著他錄影,雙方進而爆發口角、拉扯,陳女用手抓傷他脖子,他才伸手抵住陳女脖子,避免她逼近,他也同情陳女罹患腦瘤,所以絕對沒有動手打她,陳女自稱挨打住院,其實是陳女自己腦瘤復發才住院,與他何干,況且他脖子上的傷勢也有驗傷證明,且當時衣服還被陳女抓破。
 
檢方偵辦雙方互控傷害案,日前曾傳喚兩人出庭,周男當時表示願意談和解,但陳女不願談,所以事情僵到現在。
 
周男也反控還惡整他,今年6月26日下午,他蹲在家門口綁鞋帶要出門,這時陳女的一名女性友人從陳家走出來,看見他在綁鞋帶,這名友人隨即先搭電梯到地下室停車場與陳女會合,後來他也按電梯要下樓,卻發現從地下室升上來的電梯,異常地每一樓都停,他以為是清潔工逐層在收垃圾,後來調閱電梯內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陳女與友人一人伸出一隻手,把地下室到14樓的按鈕全部按好按滿,然後2人才出電梯,目的是讓他在14樓苦等電梯,實在惡劣,但兩女惡行全被監視器拍下。
 
對於爆發鄰居糾紛,周男十分無奈,指自己住在該處近30年,都與鄰居和睦相處,許多住戶也支持他向陳女催討管理費,但陳女卻惡人先告狀,周男痛斥陳女經營租屋業,其實跟惡房東張淑晶類似,她養的狗只要有人進出就會狂吠,且陳女住處進出複雜,這些都干擾到他作息。
 
至於周男與侄子周杰倫互動如何,周笑稱:「杰倫從小就活潑、愛搞笑,很孝順的孩子,成名後,經常有朋友拜託我弄幾張杰倫演唱會的票或簽名,我忍不住虧杰倫說,當你叔叔很辛苦耶。」(吳珮如、丁牧群/台北報導)
 

周杰倫(左)與叔叔周耀義(右)合照。讀者提供

單親媽陳凡妮指控,遭周耀義拳打腳踢、抓頭撞牆壁。林啟弘攝

陳女提出驗傷單證明自己遭毆打。陳女提供

周耀義則拿出和住戶的LINE群組對話,證明許多住戶都很贊同他向陳女催繳管理費。周耀義提供

周耀義則拿出和住戶的LINE群組對話,證明許多住戶都很贊同他向陳女催繳管理費。周耀義提供

周耀義也提供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證明陳女和朋友故意按每層樓電梯整他,讓電梯每層都停,害他在樓上苦等。周耀義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