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提款太慢與人互毆 半小時後飲酒離奇暴斃

2018-07-12

排在提款機後方的羅男,不滿鍾男使用提款機過久。翻攝畫面

離奇暴斃!新竹縣一名鍾姓男子(41歲),昨天晚間與友人飲酒時,突然倒地不起,友人連忙將他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深入追蹤調查,發現鍾男暴斃前半小時,曾在超商與羅姓男子(33歲)扭打起爭執,頭部有瘀青痕跡,目前已將羅男列為關係人,待鍾男解剖釐清死因後,再持續偵辦調查。
 
警方調查,昨天晚間8時許,鍾男在中豐路前一間超商提款轉帳,排在後方的羅男疑似嫌他動作太慢,上前嗆聲幾句,未料鍾男也回嗆對方,雙方在超商內起口角,後來雙方怒不可遏,動手互毆並扭打成一團,民眾見狀嚇得報案,兩人見到警察前來馬上停手。
 
警方趕抵後,雙方已冷靜停手,隨即告訴警方「沒事了」,就各自離去,當場也表明不需要提告,未料鍾男到友人家飲酒後,隨即倒地不起、當場暴斃。友人雖立即將他送醫,但依舊回天乏術。
 
鍾男家屬指出,鍾男並無心臟病等慢性疾病史,不知為何會突然暴斃。警方深入追查發現,鍾男暴斃前半小時,曾與羅男發生搏鬥,於是將羅男列為關係人,並找來羅男問訊。
 
羅男向警方指出,因鍾男使用提款機過久,自己提醒卻被嗆聲,兩人才發生扭打,自己也被打傷,當下警察也前來處理,因自認沒什麼事就互不提告,沒想到鍾男竟死亡,自己也相當震驚。
 
友人聞訊後,也在臉書表示哀悼,並直指鍾男就是被活活打死的,還指出當時鍾男帶著兩名稚子,為了買糖果飲料給孩子,沒想到在孩子面前被活活打死,呼籲政府祭出鐵腕執法,保護人民百姓。不過這貼文內文遭警方澄清,表示調閱監視器只有看到雙方扭打,死者並未遭圍毆,也沒有被活活打死,且起因是使用提款機,並非結帳。
 
檢警相驗,發現死者傷勢集中在頭部,頭部有輕微挫傷及瘀青痕跡,但是否為致死為原因,仍待解剖後釐清。檢警訊後,已先將羅男列為關係人交保候傳。(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