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軍公教借款-億鑫當舖/虐打4歲童「骨爛穿肉」天理昭彰

2018-07-10

前鎮軍公教借款-高雄億鑫當舖/前鎮優質當鋪/前鎮汽機車借款/前鎮免留車/前鎮房地借款/狠母子1判死1無期

新北市4歲邱姓女童由於母親入獄,被託付給同居人莊嘉億照料,沒想到狠心的莊男卻僅因女童未聽話吃飯、睡覺,拿鐵棍等毆打她,甚至打到右大腿骨折外露,又莊母擔心兒子虐童一事曝光,竟拖到去年11月22日女童傷重死亡才「丟包」醫院,醫護人員發現被莊男照顧僅27天的女童全身有上百處新舊傷,膝蓋皮肉潰爛,令人慘不忍睹。新北地檢署認為母子放任女童傷重不送醫才導致死亡,罕見用殺人罪起訴,新北地院今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殺人罪,將認罪的莊男判處死刑,否認犯罪的莊母則判無期徒刑;尚可上訴。

遭羈押的莊男上午被押解到法庭聽判,得知判死是面無表情,記者致電未現身聽判的莊母,當她得知遭判無期徒刑,驚訝地說:「為什麼?我什麼都沒做,(小孩)又不歸我照顧,我會再上訴。」
 
新北地院認為莊男多次用鐵棍等毆打女童,更在女童臨終前無力起身的當天,還僅因女童不吃飯,竟仍猛力毆打女童臉部、甩巴掌,女童因此昏厥,莊男與母親為掩飾莊男凌虐女童犯行,拒絕送女童就醫,導致女童承受多天劇烈疼痛終敗血性死亡,均顯示莊男行為極端惡劣,泯滅人性,危害兒童、社會重大。
 
合議庭更認為,莊男惡行已符合兩公約所規定的「情節重大之罪」,若不與社會永久隔離,恐將因為個人情緒而侵害幼童的可能性極高,量處無期徒刑也屬輕縱,不足還無辜善良過世女童公道,也無法撫慰家屬痛失小孩的哀痛,認為已有永久與世隔絕的必要,才判處死刑。

至於莊母,眼見女童遭兒子凌虐卻仍不為所動,導致女童傷勢惡化虛弱無力,僅能躺臥在床,無去行走、吃飯、上廁所,卻僅擔心兒子凌虐惡行,及因案遭通緝被查覺而未將女童送醫,又多次阻礙社工、女童外祖母探視,造成女童陷入絕境,因此才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新北地院指出,人權團體雖主張廢死,但我國國民與學者專家反對仍多,在全國國民尚未達成共識及修法前,法院仍應忠實依法量刑,雖女童非莊男及母親親骨肉,卻也未愛屋及烏,用心照料女童,又女童母親入監後,均可知女童是想媽媽而不吃飯、不睡覺,更說要等媽媽回來,甚至女童被打到右大腿骨折而骨頭露出,還是說想要看媽媽,均可見對親情渴望的殷切。
 
但莊男卻是對女童多次凌虐,造成女童幾乎體無完膚,均已嚴重扭曲人類存在的的基本價值,踐踏人性尊嚴,並且莊男、母親眼見女童由於劇烈疼痛,傷勢惡化而生命減弱,卻仍執意未送醫救治,終致死亡,可見欠缺尊重生命,視人命於無物、輕賤生命、泯滅人性,更造成被害女童家庭破碎,痛失親人,悲憤難當,無法宥恕。
 
因此雖莊男坦承毆打女童,但至今未曾對被害人家屬道歉或認錯,並且僅出於女童不吃飯、不睡覺就打女童,已是在正當化個人凌虐女童的犯行,具有反社會人格,未有深切反省,難認已後悔犯行,教化已非易事。
 
至於莊母到庭則稱不清楚女童受傷情形,可見無任何後悔,誠實面對個人重大惡行,甚至還稱個人「問心無愧」,無須跟女童及生母邱女道歉,均明白指出無任何反省。

25歲的莊嘉億與邱女同居鶯歌,邱女4歲的女兒平日也叫莊男「爸爸」,叫莊母(53歲)「阿嬤」,因莊男母子均無工作,平日由邱女外出賺錢,但莊男、邱女都有吸毒惡習,生活日夜顛倒,平日疏於照顧女童,導致女童營養不良,牙齒全蛀光。去年10月邱女因毒品案遭通緝入獄服刑,於是將女童託附莊男、莊母照顧。
 
不料邱女所託非人,莊男因女童常不聽話,不吃飯、不睡覺,也懷疑邱女入獄前與他人搞曖昧,多次用毛巾揮打女童臉部,還用鐵棍等毆打,常打到女童哭不出聲才停止,一次莊男打中女童右大腿股骨而骨折,竟未將女童就醫,由於骨頭刺穿女童皮膚外露,甚至流膿,莊男母子卻僅簡單消毒、塗藥,用棉花敷蓋。
 
而女童死前一周就已行動不便,須人攙扶,莊男卻放任女童躺臥床上,女童時睡時醒,甚至直接便溺,邱男卻罵她「裝死」、「不乖」,女童因體弱要莊母抱著才能吃飯,後來更因精神不佳無法進食,當社工要來探視,母子兩怕女童現況被發現,多次謊稱「有事不在家」、「帶女童去南部」等,甚至不接電話不應門,拒絕探視。
 
去年11月22日莊男母子外出,要10歲姪子餵女童吃飯,但女童已過於虛弱只能躺著,姪子花了一下午只能餵女童吃4口粥,莊男回家發現女童已無呼吸心跳,緊急CPR也無效,才連忙跟莊母搭計程車將女童送去三峽恩主公醫院,卻將女童「丟包」後就離開。
 
當時醫院人員發現女童時,她已到院前死亡,醫護人員檢視女童身體,被女童全身、四肢、屁股有近百處新舊傷嚇壞了,更慘的是遭莊男打斷的右大腿膝蓋骨,沒任何醫治,膝蓋已皮肉潰爛,膝蓋骨無法彎曲、伸直,而檢警相驗也發現女童氣管內還卡有米粒,可見女童死前已虛弱連咀嚼食物的力氣都沒有。
 
警詢時,莊男母子還互推責任,羈押時莊男還寫自白書,指稱是莊母動手打女童,還稱因虐童入獄,被室友欺負,直到最後莊男才坦承動手施虐,莊母則稱「問心無愧」,堅決否認犯行。
 
檢方傳喚10歲姪子出庭作證,表示「叔叔給我一碗粥要我幫忙餵,但妹妹身體癱軟只能含著,最後就GG了……」,檢察官也基於連年幼姪子都知道女童不送醫將死亡,莊男母子卻仍擔心凌虐惡行、莊男通緝被捕,而未將女童送醫,因此依涉嫌殺人罪起訴母子兩人,並請法官依《兒少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

案發時,新北地檢署檢察官偕同法醫解剖女童遺體,也提訊生母邱女告知女童過世一事,邱女看見女兒遺體是跪地痛哭,不敢置信直說:「怎麼會這樣?」堅決說:「我一定會對莊男提告!」並且多次想伸手抱抱女兒。新北法院開庭休息時,邱女也痛罵莊男三字經,而庭訊時莊男才表示後悔,稱應將女童送去醫院,另莊母則歇斯底里,無法言語,均由公設辯護人表示意見。(孫友廉/新北報導)

莊嘉億(下圖)虐死同居人的4歲女兒(上圖)遭判死刑。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