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官汽機車借款-億鑫當舖/白色巨塔內鬥!

2018-07-04

梓官汽機車借款-高雄億鑫當舖/梓官優質當鋪/梓官汽機車借款/梓官免留車/梓官房地借款/北榮醫師爆收回扣 院方已展開調查

台北榮總內科部心臟科主治醫師陳嬰華6月30日於個人臉書專頁貼文,以藥廠業務聊天內容指涉,同屬心臟內科的北榮副院長陳適安涉嫌向藥廠收賄;對此,台北榮總表示,由於雙方日前有官司恩怨,陳醫師臉書內容也為引述,未有直接證據,因此不便評論,但院方已對該案展開調查;對此陳適安表示,一切是子虛烏有,靜待醫院調查。
 
陳嬰華6月30日於在臉書的發言,引述業務員A、B、C三人於院內咖啡廳的對話,指陳適安醫師要業務去辦公室報到,引進藥品要收取回饋,「學術是門好生意之進藥保藥篇」的這篇文章引起各界譁然。
 
對此,台北榮總今回應表示,陳嬰華與陳適安兩人日前曾對簿公堂,陳嬰華認為副院長陳適安曾在院內四處詆毀她,影響她的工作權,提民事訴訟求償2元;
 
根據過去報導,陳嬰華提告指出,她擅長「導管瓣膜」手術,存活率是全球第一,陳適安卻在2010年間向長官指控她是「爛人」,2013年間更上簽呈,誣指她的手術成果不佳,許多病人都有併發症。
 
6月11日士林地院開庭,陳嬰華於最後發表意見時還加碼爆料,指稱陳適安不僅在採購案中向廠商收百萬回扣,辦個會議還拉9000萬的贊助,但因未舉出任何證據,陳適安的律師立刻要求「記明筆錄」。
 
當天法官王沛雷引用作家侯文詠知名小說「白色巨塔」勸和,希望陳嬰華別再引起不必要的爭訟,免得讓外界以為醫生們都在搞鬥爭。
 
台北榮總表示,自那天起陳嬰華即在臉書發表言論攻擊陳適安,有關6月30日的發文指涉,目前缺乏醫師舉證,台北榮總已展開調查。
 
衛福部醫事司司長石崇良表示,由於收賄非醫療行為,非屬衛福部管轄,但北榮醫師為公務人員,可先由公務人員的政風單位處理,如有貪污,可依《公務人員貪污治罪條例》處理,民間醫院則可依《刑法》背信罪處理。

對此,陳適安表示,陳嬰華日前在法庭上曾當庭指他收賄,但當天遭法官指正如果沒有證據就不要再講了,因此才會有後續在臉書上的這篇爆料,陳表示一切是「子虛烏有」,這樣的指控很過分,也傷害許多人,目前院內政風單位也已展開調查,對於調查結果予以尊重。

陳嬰華在爆料文中也指,陳適安透過心律醫學會秘書蔡鳳鸞向廠商要捐款並匯入指定帳戶,對此,中華民國心律醫學會秘書長、萬芳醫院心臟內科主任林永國表示,心律醫學會對於廠商贊助有獨立帳目共同管理,不會有贊助流入私人口袋一事,此外,最近一次對外募款是由心律醫學會與亞太心律醫學會共同募款,亞太學會總部也有帳目,台灣也必須將帳目執行情形向總部回報,更不可能有爆料指控情事,且10月心律醫學會將邀請2千至3千名國外醫師來台,遭到這樣指控對國家形象不是好事。(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陳嬰華醫師原文如下:
 
學術是門好生意之進藥保藥篇

炎炎夏日眾藥廠業務代表在咖啡廳議論紛紛:

A哀怨地說:「我們公司的新藥最近要進台北榮總了,前幾天又接到陳適安副院長的秘書打電話叫我去他辦公室,這次不知道又要多少錢了?」

B說:「上次武田藥廠要進高血壓藥Azilsartan,陳副院長跟他要了200萬,拜耳要進Rivaroxaban被要求『捐獻』了10萬美金,業界大概都知道行情吧!」

C道:「反正抗拒也沒有用,最後藥進不去還是得到他辦公室報到。前幾年輝瑞藥廠要進Apixaban,陳副院長一直叫他們的總經理林達宗到他辦公室去,他一直不去,結果Apixaban足足被delay了一年進不了榮總,最後林達宗只好到陳適安的辦公室。陳適安告訴他如果想進Apixaban ,並要保住他們在台北榮總的兩個藥Norvasc跟Lipitor,一定要『捐獻』300萬到他的基金會,所以最後輝瑞藥廠由兩個部門,給了陳適安300萬。」

D說:「哎呀,諾華藥廠最嘔了啦。陳副院長說如果在台北榮總要保住他們的diovan 160 mg要給他200萬才能幫忙。結果他們錢也給了,諾華原廠的diovan 160 mg還是直接被台廠的藥給取代了,不知道那家台廠又給陳適安多少錢啊?」

A說:「最近媒體整天都在罵年薪250萬的高薪實習生吳音寧,現在想想,吳音寧一年薪水250萬,還要在議會被質詢砲轟,陳副院長只要電話拿起來,講幾分鐘,光四家藥廠就給他一千萬了,還不用被別人監督耶…」

B道:「唉~~他的心律醫學會秘書蔡鳳鸞,又打電話給我,叫我們公司要捐給心律醫學會50萬,那我問她到底是為了什麼名目,我們公司前面已經捐了很多錢了,可以少一點嗎?又被她酸說別家公司60、70萬都出了,你們公司連50萬都出不起嗎? 每次都要抬出陳副院長的名號來…」

C說:「唉~~你們聽說了嗎?先前蔡鳳鸞在外面抱怨說本來陳副院長要給她一棟房子的,怎麼幾百萬就把她給打發了…」

D說:「我覺得這個事情很奇怪,以前蔡鳳鸞在當心律醫學會秘書前,在S藥廠工作,當時業界就知道她跟陳適安過從甚密。結果2011年陳適安成立心律醫學會,竟也不避嫌就找了蔡鳳鸞來當學會的秘書,陳適安跟廠商要了錢後,蔡鳳鸞會打電話給廠商催款,並告知他們匯到哪個帳戶…」

A說:「哪裡奇怪啦? 」

B說:「最近參加學會,有人看到陳適安對蔡鳳鸞大聲小聲地,他在公開場合對她講話那麼不客氣,讓我們大家都嚇了一跳,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給她幾百萬呢? 」

C說:「大家都在推測啊,因為蔡鳳鸞跟廠商催款有功,所以我們藥界給心律醫學會的錢,可能有部分流入蔡鳳鸞的口袋囉,『這也算是一種學術贊助嗎??』」

醫師誓詞
准許我進入醫業時:
我將要憑我的良心和尊嚴從事醫業;
我將要盡我的力量維護醫業的榮譽和高尚的傳統;
我鄭重地,自主地並且以我的人格宣誓以上的約定。

當醫者面對良知的詰問,沒有選擇沈默,需要多大的勇氣?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