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房屋土地借款-億鑫當舖/泰13師生 穴困9天 奇蹟活命

2018-07-04

三民區房屋土地借款-高雄億鑫當舖/三民區優質當鋪/三民區汽機車借款/三民區免留車/三民區房地借款/泰國清萊美塞縣「野豬」少年足球隊 狹窄穴室中尋獲

泰國清萊美塞縣「野豬」少年足球隊的12名隊員與1名教練,上月23日參加足球賽後赴當地名勝鐘乳石洞「睡美人洞」探險,不料就此失聯,生死未卜,命運牽動全國人心。在國際救援人員陸續投入後,英國潛水搜救專家前晚在距洞穴通道入口約4公里處的一個狹窄穴室中尋獲他們。「你們有幾人?」「13個。」「13?太棒了!」簡短對話證實11至16歲間的球員和25歲教練全數奇蹟生還。 

家長振奮 家屬聽到好消息,興奮不已。法新社

獲救急問今天周幾

面對孩子們迫切詢問能否即刻脫困,搜救人員連忙答:「不是今天,我們只有兩人。你們必須潛水。」有人問:「今天星期幾?」搜救人員說:「星期一,你們已經待了10天,你們很堅強。」又有人說:「我們很餓。」搜救人員安慰他們,「我們知道。」孩子們又彼此以泰語說道:「跟他們說,我們肚子餓」、「他們說知道啦」、「我們沒吃東西,我們要吃、吃、吃。」、「已經說過了啦。」
孩子與搜救人員的對話透過電視畫面轉播,讓泰國舉國歡騰,數以千計網友在社交媒體以「#13人倖存」發文慶賀。連日來提心吊膽守在洞穴入口、不吃不睡的家屬更是喜極而泣。一名爸爸淚流滿面地說:「我太高興了,言語無法形容。我已經等了10天,不敢奢望這天會來。我只想看看兒子、擁抱他。」 

得學潛水冒險脫困

不過,在歡欣之餘,眼前更艱鉅的挑戰卻是如何與時間賽跑,搶在水位上升前將他們救出。泰國內政部長阿努蓬昨表示,將讓受困13人潛水逃生,但會先盡可能將水打出,縮短不會游泳的他們需潛水的時間。每人將有兩名專業潛水員貼身護衛,但因部分通道過窄,需要逐一在潛水工具輔助下自力通過。泰國海軍表示已派員訓練他們潛水,但據了解專業潛水員約耗時3小時才抵達,預料他們脫困需費時更久。
不過,外國專家曾指出,潛水是將他們「最快也最危險」的救援方式,甚至是「最壞情況」,因為要初學潛水者通過能見度為零、碎石遍布阻礙狹窄通道,身在當中「沒有方向感,根本分不清上下左右」,相當冒險。重重隱憂還包括今天預計將再降下暴雨,讓洞穴水位持續高漲及孩子的健康狀況是否適合潛水逃生等。 

等水退去恐耗數月

據信他們先前可能是靠鐘乳石滴下來的水和零食度日,健康情況大致良好,現當局已提供可維持4個月的營養補給品等糧食,並派包括醫護和諮商員等7名海軍海豹部隊成員進入陪伴。
其他可能作法則包括岩壁上鑽洞排出積水,但曠日廢時;或在洞穴上方鑽出通道直接將他們救出,但還得先開闢山路以利大型鑽鑿機具進入,更得調查確認位置,才能正確鑽洞。另外,當局抽水做法也顯然不太成功,若想要等水自行退去,則要數月之久,並需持續補給食物和物資。 


搜救13師生示意圖

泰國一支少年足球隊的12名球員和1名教練上月23日至泰國清萊府的睡美人洞穴探險,結果一度失聯,直到前天晚上才證實全數倖存,不過至今仍然受困其中。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