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汽機車借款-億鑫當舖/醋男殘殺女友 竟辯要砍土狗

2018-07-03

三民區汽機車借款-高雄億鑫當舖/三民區優質當鋪/三民區汽機車借款/三民區免留車/三民區房地借款/持刀猛刺女友傷重身亡,竟辯稱是為了砍女友的狗

新北市男子李國琳今年3月不滿女友陳喬恩和前男友喝酒,竟在公園掌摑女友,反被周遭民眾要求下跪道歉。李男憤恨不平,回家剪破女友衣服,等女友回家後,再持刀猛刺女友再自殘,2天後女友傷重身亡,李男竟辯稱當時是為了砍女友的狗,不是要攻擊女友。新北地檢署痛批李男手段凶殘,犯後企圖逃避刑責,今依殺人罪將他起訴並建請法官重判。


 
起訴指出,李國琳(45歲,在押)和50歲女友陳喬恩交往並同居,但李男常和女友因細故或懷疑對方另結新婚而爭吵。今年3月17日凌晨2點多,李男在新莊區四維公園內,看到女友和前男友一起喝酒,竟打翻醋罈子,上前質問女友要不要回家,並對著女友破口大罵、摔破啤酒,還當眾掌摑女友。
 
不料李男的暴走行為,引起公園內其他民眾不滿,紛紛出言指責,並圍上前要求李男必須向女友下跪道歉,才准離開。李男見情勢不妙,只得硬著頭皮下跪道歉,再悻悻然地回家。
 
李男回家之後怒氣未消,獨自喝著悶酒,清晨6點多天亮後,他又騎機車到四維公園想找女友,卻沒不見人影,於是又返家,拿了2把菜刀藏在他和女友的臥室枕頭底下,再搬了2桶瓦斯桶進臥室備用,還打開其中1桶瓦斯。
 
不過女友的父親發現之後,趕緊搬出瓦斯桶。李男等到女友父親出門後,竟又大肆剪破女友的衣服,再打包自己的衣物和行李放到屋外,並等待女友回家。
 
上午9點多女友回家後就進臥室睡覺,李男確認女友是獨自返家後,隨即進到臥室質問女友「為什麼喝到三更半夜才回來?是不是不要我了?是不是背叛我?有沒有對不起我?」接著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猛刺躺在床上的女友頸部數刀,還一併刺傷一旁女友所飼養的土狗,甚至砍到水果刀斷裂。
 
殺紅眼的李男隨後又拿出預藏在枕頭下的菜刀,朝女友頭部繼續劈砍,女友雖然死命逃跑到屋外,卻因失血過多無力,又被李男拖回臥室,接著就失去意識。李男見狀便持刀自殘頸部,再打119謊稱他倆殉情。
 
女友雖被消防隊員送醫急救,仍在2天後傷重不治。解剖報告更指出,女友的頸部有3道銳器傷,其中由左頸從右貫穿氣管到右頸,導致嚴重出血、氣管幾乎橫斷,頭部、手部都有大小刀傷。
 
對於殺死女友的犯行,李男卻不承認,還辯稱是當時在質問女友時,突然被在女友背後的土狗攻擊,他才持刀反擊,想不到卻刺到女友,並不是有意要攻擊女友。
 
不過女友父親證稱,土狗已經養了6年,不會主動攻擊李男,平常都是李男會打土狗出氣。
 
檢方認為,李男就是因吃醋而在公園打罵女友,反被旁人侮辱,返家後因盛怒又嫉妒,而剪破女友全部的衣服,另預藏2把菜刀,等女友回家後質問對方,再持刀攻擊,不論事發前後,他的心緒都是圍繞女友而發作,各種行為都是針對女友而做,顯然自始就預謀攻擊女友。李男所謂因嫉妒、生氣而突然決定殘殺土狗,都是事後卸責之詞。
 
檢方因此痛批他因強烈妒意、怒意就萌生殺意,預藏菜刀等女友回家就攻擊,連起初的水果刀砍斷後,還拿菜刀繼續攻擊,犯罪手段凶殘,又意圖逃避刑責,詐稱2人殉情,企圖誤導檢警,還辯稱是要殺狗,犯後顯然未正視自身錯誤,態度非加,依殺人罪嫌起訴他,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游仁汶/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