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房屋二胎借款-億鑫當舖/輸在哪?台灣女比不上韓女

2018-07-02

高雄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高雄億鑫當舖/高雄優質當鋪/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借款/韓國女生就是走的比較前面」、「是漂亮的代名詞」?

追韓劇、瘋韓國美妝、模仿韓星穿搭、買韓貨…妳、也是這樣的女生嗎?據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所做的「亞洲女性彩妝行為調查」統計指出,台灣女生在挑選美妝品時,竟有高達45.8%偏好挑選韓系美妝品!實際訪查,台灣女生也普遍有「韓國女生就是走的比較前面」、「是漂亮的代名詞」…等自覺外貌不如的印象認知;台灣男生更是明顯對於韓國女生較為青睞,論及韓國女生,幾乎等於「正妹」代名詞!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明明台灣女生論長相有長相、論身材有身材不是嗎?關鍵原因終於出爐---

一切都是「膚質」二字惹的禍!

皮膚科醫師指出,高溫炎熱易刺激皮脂腺分泌:「氣溫每上升一度、出油量就增加10%」

即使長得不出色,只要有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也能夠輕易給人留下一個乾淨、舒服的順眼感!摸起來細膩滑嫩的膚觸,就像一層天然high light、隨身自備蘋果光般,可以讓每個女生瞬間亮眼起來、大大加分! 

台灣因地處亞熱帶,終年氣溫多在16度~34度之間游移,全年潮濕的時間更高達3.3個月以上,平均氣溫超過31度!相較韓國,地處溫帶季風氣候,整年平均氣溫落在0度~20度,終年偏乾燥。台灣的「紫外線、潮濕、炙熱氣溫」,正是女性皮膚的頭號殺手。 

皮膚科醫師指出,高溫炎熱,容易刺激皮脂腺分泌,研究顯示「氣溫每上升一度、出油量就會增加10%」!毛孔容易粗大,一不小心冒出粉刺痘痘稀鬆平常,再不小心還會留下疤痕;太陽直射,易顯膚色暗沉,斑點全冒出來,這些小瑕疵問題都不大,但加總在整張臉上,正是看起來臉蛋不精緻的關鍵! 

近年來女生們追隨流行、大肆購入韓系美妝,韓系美妝品,放眼望去都特別注重「保濕」,然而韓國氣候因素等影響,適合韓國女生的「保濕」多半伴隨厚重濕黏質地,並不一定適合台灣女生!有許多人為了「看起來皮膚跟韓妞一樣好」,而猛塗悶住毛孔粉底液、氣墊粉餅,回家再用含油、濕黏卸妝油、卸妝霜…這類悶堵厚重劑型來卸妝。

韓系卸妝品以油類當基底,若沒能充分乳化,極易造成肌膚毛細孔阻塞

妳知道嗎?把溫帶北方乾燥國家產品使用在台灣天氣下,如果使用方式不當,反而極易造成肌膚毛細孔阻塞;加上韓系卸妝品以油類當基底,若沒能充分乳化,不但不容易卸乾淨,殘妝污垢卡毛孔死角,更容易造成不吃妝、暗沉、黑頭、毛孔粗大等問題…以為用韓系美妝就跟韓妞皮膚一樣好?沒想到結果出人意料,完全適得其反! 
台灣女生想要跟韓國女生一樣,擁有細細緻膚質、有解嗎? 
只要記住這個五個字--- 
「無油卸妝水」! 

「卸妝水」早在歐美風靡多年,源自醫美術後需求對肌膚負擔小、也不用擔心毛孔阻塞!

人體70%是水組成的,水,也是被公認最親膚、所有膚質都能適用的最佳成分!比起卸妝油/卸妝乳/卸妝霜…等厚重劑型,使用完全「無油卸妝水」,對肌膚造成的負擔小、也不用擔心毛孔阻塞!「卸妝水」早在歐美風靡多年,源自醫美術後需求,意外因質地無負擔、又能乘載很多保濕成分,幫助肌膚清潔同時具有保養效果,因此爆紅盛行。但,市售卸妝水品牌這麼多,並非隨便都好!以下選擇重點,提供給台灣女生參考,快作筆記吧! 

a.造成肌膚負擔的都不能有:無油、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香料…都很重要 
b.清潔力評估方式:藉由化妝棉擦拭的卸妝方式,能從每次的化妝棉上,判斷是否充分卸淨,每天檢查不馬虎!除了清潔,「不回沾」─殘妝不會再回到肌膚上,也是重要判斷標準喔! 
c.選用「源自化妝水保濕成分」的卸妝水,卸妝後還能在臉上留下保濕成分,避免肌膚水分過度流失,保持水嫩很重要。 
d.雖然都是卸妝水,但可參考各商品的特色成分,針對自己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商品。 
e.比起韓國,日本製造更適合台灣女生!濕度、氣候、化妝習慣較為接近。

選用「源自化妝水保濕成分」的卸妝水,卸妝後還能在臉上留下保濕成分。

總結來說,台女就是輸在「盲目跟風」、沒能靜下心「找出肌膚需求」、想清楚適合自己產品類型而已啊!關於膚質,台灣女生千萬別怕輸!現在完全來得及修正,畢竟只是選錯卸妝清潔產品而已嘛!發現問題就不遲!皮膚慢慢養、好好顧,一輩子不用擔心沒有好人緣!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