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軍公教借款-億鑫當舖/藝人邵昕酒駕認罪

2018-06-29

前金軍公教借款-高雄億鑫當舖/前金優質當鋪/前金汽機車借款/前金免留車/前金房地借款/邵昕捐千碗牛肉麵換緩起訴

藝人邵昕今年3月在北市大安區吃薑母鴨後酒駕,遭警方攔查,酒測值0.28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由於邵昕到案坦承犯行,加上他開麵館有好手藝,表明願意提供1000碗牛肉麵給弱勢團體,北檢昨同意給予他緩起訴自新機會。

藝人邵昕吃薑母鴨酒駕遭查獲,昨用1000碗牛肉麵(左圖,翻攝立祥公寓臉書)換取緩起訴。資料照片

邵昕(50歲)才因涉碩天科技炒股案,2016年二審被判刑1年8月、緩刑4年,他卻在今年3月18日深夜吃了薑母鴨後開車回家,隔天凌晨他行經北市基隆路高架路段時,遇上警方執行酒駕攔檢勤務。 

檢要求百份自願加碼

當時邵昕打開車窗就飄出酒味,警方問:「有沒有喝酒?」邵昕雖然回答沒有,但也表示有在親人開的火鍋店試新菜,吃了薑母鴨、花雕雞,也喝了含有酒精的湯。
執勤警員對他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28毫克,已超過法定數值0.25,因此,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當他被諭令5萬元交保後,邵昕面對媒體,曾在鏡頭前連續鞠躬4次道歉,表示:「做了這麼不好的示範,真的是非常慚愧。」 

案經北檢偵辦,庭訊時邵昕認罪,檢察官也發現,他從事餐飲業,擁有好手藝,希望能提供上百份單價近200元的牛肉麵料理包給弱勢團體,以換取自新機會,邵昕則直接表明要提供1000份或是同價同量的現煮牛肉麵,檢察官因此同意給予他緩起訴。
邵昕早期演過許多戲劇,還入圍過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被封為台灣一線小生,後來轉往商界發展,曾是台北餐飲大亨,2012年與好友經營「何善之」餐飲集團,全盛時期擁有4家店,一天營收達35萬元,後來因營運受影響,把「何善之」收掉。2015年邵昕再與日本公司合開高檔日式餐廳,無奈慘賠又300萬元。 

入圍金馬獎改做餐飲

至於,邵昕的感情世界,最為人熟悉的是他與婷婷的婚姻,但2012年兩人離婚,之後他遇到現任的妻子Vivi,並在2016年登記結婚。在Vivi鼓勵下,現在夫妻倆合開「立祥公寓」平價麵店,邵昕把母親的家傳牛肉麵改良成蔥燒口味,也擄獲不少民眾的喜愛。 

邵昕 50歲

學歷:國光藝校
婚姻:與前妻婷婷育1子,現任妻子為Vivi
經歷:
.曾與酒井法子合演《我愛美人魚》紅極一時
.1992年以《黃金稻田》入圍第29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現職:與妻經營「立祥公寓」平價麵店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