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房屋土地借款-億鑫當舖/AIT處長梅健華「台有難 美會支持」

2018-06-29

前金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高雄億鑫當舖/前金優質當鋪/前金汽機車借款/前金免留車/前金房地借款/總統府感謝梅健華促進台美關係

「只要台灣有困難,美國就會支持!」即將卸任的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Kin Moy)認真地說。3年任期將屆滿,梅健華接受《蘋果》獨家專訪時說,經過3年努力,AIT已與蔡英文政府培養良好信任關係,他更造訪全台,讓台灣人民知道,在世界上有一個像美國這樣的好朋友。總統府感謝梅健華促進台美關係的努力,朝野立委也肯定其貢獻。

梅健華致力讓台灣人民知道,只要台灣有困難,美國就會支持!田裕華攝

梅健華在2015年馬英九政府時代就任AIT處長,他當時訂下3個目標:確保台灣政府交接過程順利,並與蔡政府培養良好信任關係;讓台灣人民了解美國會持續支持台灣;AIT內湖新館順利落成。 

3年造訪全台各地

梅健華說,確保台灣政府交接過程順利,與蔡政府可以培養良好的信任關係,這是華府優先事項,AIT現在已跟蔡政府建立信任關係,他個人也對此信任關係感到驕傲。梅健華說,台灣是開放與民主社會,媒體會對各國施政與政策做很多猜測,這些臆測也對馬政府與蔡政府帶來一些挑戰,他充分了解做好政府施政並不容易。
為讓台灣人民了解美國會持續支持台灣,梅健華說,他3年來造訪全台各地,尋求與台灣更多合作機會,要讓台灣人民看到AIT實際作為是給人民帶來利益,讓台灣人民感到安心。AIT內湖新館落成,梅健華說,這棟建築物提供台灣人民具體保證──美國會持續支持台灣,比起歷任AIT處長說再多都還有用。 

「美台合作是雙贏」

面對兩岸目前冷和狀況,曾在美國國務院與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任職過的梅健華指出,他長期處理兩岸議題,「身為外交官我們不能說什麼事情不可能解決」,美方希望兩岸尋找方法降低緊張局勢,「當然我們並不天真,而是採取務實態度」,相信兩岸可以尋找到方法。
梅健華還說,美國與台灣合作對雙方都有利,是雙贏局面而非零和遊戲或犧牲其他任何人利益;他更舉「全球入境計劃」納入台灣為例,顯示美國將台灣視為信賴夥伴。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昨感謝梅健華在任期間促進台美關係的許多努力,以及美國對台灣各領域的支持。綠委邱志偉說,梅健華非常了解台灣,任內大力推動台美關係。藍委馬文君也肯定梅健華致力提升台美關係。 

梅健華小檔案 52歲

●家庭:已婚,與妻陳舲舲育4子女
●現職: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
●學歷: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明尼蘇達大學
●經歷:
★中國暨蒙古事務處科長
★東南亞海洋處副處長
★前國務卿萊斯辦公室執行秘書處幕僚主任
★前國務卿希拉蕊辦公室的副執行秘書
★亞太副助理國務卿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