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汽機車借款-億鑫當舖/槍殺角頭嫌達姆彈自轟亡

2018-06-29

前金汽機車借款-高雄億鑫當舖/前金優質當鋪/前金汽機車借款/前金免留車/前金房地借款/生前致電前妻:好好照顧小朋友

新北市五股槍殺案兇嫌黃克樑,昨晚畏罪在新竹市南寮海濱公園拿槍自轟身亡,檢警漏夜採證,今早相驗並解剖遺體。檢警發現,黃克樑使用的是制式手槍,彈匣內留有4顆子彈,是火力強大的達姆彈,因此研判子彈由右側太陽穴射入,第一時間就已炸開,造成黃嫌右側顱骨炸裂,詳細過程由法醫解剖釐清中。而黃嫌昨搭乘計程車時,已有自我了斷的決定,和殺人兇嫌同車1小時的朱姓運將,曝光對話過程。
 
朱姓運將說,昨天傍晚黃嫌在香山火車站打公共電話叫車,6時10分黃嫌上車,說要前往香山海邊的彩虹橋,接著就向他借手機打給前妻,向對方說:「好好照顧兩個小朋友,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會解決!」
 
黃嫌接著打給110,向警方表示自己是五股槍擊案兇嫌,想要投案,隨即掛掉電話。黃嫌亮槍向朱姓運將坦承:「我就是開槍打死五股角頭的人,用的就是這把槍,但是你不要怕,我不會傷害你!」朱姓運將嚇得不敢反抗。
 
新竹市警一分局偵查隊長胡竣凱這時回撥電話,希望黃嫌冷靜,別傷害無辜運將或其他人,黃嫌回說:「我會處理好事情,不會為難司機,請你們也不要為難我家人!」、「我已經關過20多年,不會再進去了!」警方接著詢問他人在哪裡?黃嫌嗆:「你們不要靠近,你們來的話,場面就會搞大!」透露和警方火拼念頭,隨後掛掉電話。
 
朱姓運將說,他聽完黃嫌的通話內容,直覺這個人可能會自盡,只能順著他的意思,開車繞至南寮漁港旁的海濱公園,黃嫌下車站在人行道上,朝自己開一槍,但疑似卡彈未擊發,他嚇得躲回車上,黃嫌走進公園,不久就傳出一聲槍響。朱姓運將連忙開車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同時間警方也定位手機位置,趕抵海濱公園,黃嫌已自盡身亡。(突發中心林師民/新竹報導)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和黃嫌同車1小時的朱姓運將到場向檢警說明案情。林師民攝

檢警在現場相驗。林師民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