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免留車借款-億鑫當舖/孫道存愛的小模躲9年現蹤

2018-06-27

小港免留車借款-高雄億鑫當舖/小港優質當鋪/小港汽機車借款/小港免留車/小可日前接受《蘋果》專訪澄清:我只是被追求過,連交往都沒有

10年前以「孫道存新歡」爆紅的小模邱羿霖(小可),隨著緋聞消逝、孫道存再婚,過了1年逐漸消失在媒體版面。不過日前《蘋果》獨家找到現改名為賴婕埨的她,談起這段往日情,她不禁哽咽表示:「其實我消失這麼久是因為心裡很受傷,我因為這樣子甲狀腺都壞了。」坦言一度住院,還靠氧氣罩維生,慘到暴肥9公斤,讓她陷入人生谷底,到現在也都還需要服藥。



小可2008年底爆出與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老孫)牽手現身李蒨蓉結婚5周年派對,隨後又有溫馨接送、名錶禮物等新聞傳出,讓小可一時聲名大噪,也讓這段差33歲的「父女戀」成為最夯話題,但最後她依舊選擇當時的男友,讓孫道存嘆息:「人要想開,該走的時候還是要走,留下來跟人家爭女友,像話嗎?」黯然退場,小可也逐漸淡出新聞版面。

小可日前接受《蘋果》專訪澄清:「我只是被追求過,連交往都沒有。」她透露那時是剛好跟男友吵架,負氣出去玩,年僅26歲的她其實不知孫道存盛名,即便他笑說:「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孫道存。」她依舊沒概念,是後來新聞引發的效應,才讓她知道事情大條。

小可也解釋那時上節目、受訪都是被當時的模特經紀公司指示,最後小可與男友商量後,決定與公司解約,也強調孫道存送她的錶,早就還給對方了,分文未收,也沒再聯絡。

雖然緋聞無疾而終,她卻飽受精神壓力,不僅被貼上「拜金」標籤,還被過氣藝人丟高跟鞋以致後背留疤;有任男友吵架時還酸她:「像妳這種有緋聞的人,不配進我家門。」讓她心碎一地,甲狀腺也出問題,一度從47公斤暴肥到56公斤,甚至引起蕁麻疹,嚴重到被醫生強制住院2周,到現在還要吃藥控制,不然體重跟情緒都容易大起大落,她難過表示:「一輩子不會好。」

病癒她力圖振作赴陸發展轉做歌手,卻遇上怪事,她說:「我住的宿舍怪怪的,他們安排我住投資人的家裡,可能想省錢吧,但投資人每天都在家裡看電視,真的很怪。」她第一天晚上就藉口躲到住北京的朋友家中,卻被經紀公司認為「半夜跑出去玩,不乖」,一再延遲她的發片計畫,她也覺得不適合進而提出解約。

小可回台後用先前的存款開始投資房地產、經營民宿、投資花店,去年起回歸模特兒市場,另從事直播、做美妝部落客等,現在月收超過10萬,算是苦盡甘來。

問起身材、外貌都出眾的她,重回模特兒市場會不會遇到變態、色狼?她笑說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但偶爾遇過怪人,她也分享一招防狼技巧,像是有回她遇到傳下體照的變態外籍男子,她突發奇想將照片截圖,並冷靜過濾該男子的IG,找些看起來像「長輩」的朋友,並把下體照傳給這些長輩,再截圖「回禮」這位變態,讓該男直接崩潰:「Oh No!」還把她封鎖。小可笑說:「大家可以學起來,比報警還有用。」

問她為何改名?她解釋是因為從小由媽媽撫養長大,今年父親過世,她選擇從母姓,所以改名,媽媽也很開心。感情狀態呢?她嘆息表示:「其實我剛失戀……因為這件事,很多人會考驗我,像是出去吃飯會不會付錢,會預設立場,好像要給我多了不起的東西,我才會跟他在一起。」

但她自認其實生活很平民,雖然還是會在意初次約會男方是否會付錢,不過她強調自己一定會請回去,也坦言對結婚生子依舊有憧憬,對交往對象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只希望對方收入穩定、有上進心,其他隨緣。會想隱瞞過去嗎?她看開表示:「終究會知道,有什麼好隱瞞的,隱瞞有用嗎?」(楊絲貽/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