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跑百米被逮 不忘愛的抱抱曬恩愛

2018-06-25

詹姓毒品通緝犯(右)被逮,不忘與黃姓女友(左)來個愛的抱抱。翻攝畫面

「好了,別哭!抱抱」有毒品、侵佔、偽造文書等多項前科的詹姓通緝犯(44歲),本月15日下午4時許,與黃姓女友共乘機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時,被蘆洲警分局五股所警員攔查,詹嫌一想到被逮要關1年多,藉口尿遁逃逸被識破,只好拔腿狂奔;詹嫌跑百米後被逮,見女友哭成淚人兒,當眾上演愛的抱抱,還要女友好好照顧兩人的小孩。

警方表示,詹嫌因毒品案被判刑1年多,不想回去吃牢飯而遭通緝,15日被攔查時,本想藉口尿尿逃逸,「我尿尿一下好不好?」見警員緊跟在後,又改口要抽菸,趁警員不注意拔腿就跑,詹嫌不顧安危在車陣中逆向逃逸,最後體力不支被逮。

據悉,黃女見詹嫌被逮,不斷央求警方「不要為難我丈夫」,詹嫌看見女友淚眼婆娑,不斷在旁安慰,「好了,別哭!」女友止不住的淚水,讓詹嫌更加心疼,不顧警方在場,兩人當場相擁,還要女友好好照顧小孩等他回來。(突發中心林志青、黃子騰/新北報導)

詹嫌趁員警不注意拔腿就跑。翻攝畫面

警方從後方追捕。翻攝畫面

詹嫌(左1)不顧安危在車陣中逆向逃逸。翻攝畫面

詹嫌(左1)跑百米後,體力不支被逮。翻攝畫面

詹嫌(左2)此次被逮,即將入監服刑。翻攝畫面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