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當舖-億鑫當舖/褪去八仙塵爆傷痕 鎮長千金不靠爸 

2018-06-25

前鎮當舖-高雄億鑫當舖/前鎮優質當鋪/前鎮汽機車借款/前鎮免留車/前鎮房地借款/走出八仙塵爆傷痕 阮糖舞出自我

015年6月27日傍晚,才剛從華岡藝校畢業的阮糖與同學一行踏入八仙樂園參加彩色派對,搶到舞台邊、腳邊佈滿厚厚的色粉,隔不到兩小時舞台側起火,站在第一排的阮糖下意識轉身,仍遭全身8%、下肢最嚴重三度灼傷。受訪時才剛講完第一句話「我不是最嚴重的人…」,眼前的小女生便落下淚來,這位來自彰化和美政治世家、癡迷於舞蹈的女孩,獨立又陽光的特質,但觸摸到心中軟肋仍隱隱作痛。
報導╱黃子倫 攝影╱王永村、李芃葳

俏皮陽光的阮糖,期許自己成為眾人的小太陽。

現在已是知名17 Media直播主、外型俏皮可愛的阮糖,在兩天跟拍過程中總有驚人之舉,例如纖弱的她在飄雨天騎著一台重型摩托車赴約,率性地就整理好髮型也不怕塌,或是一個人扛了兩大袋,塞進衣服、鞋子和拍攝時需要用到的喇叭,當記者伸手要幫忙扛,她搖了搖頭給我一抹微笑。 

現在是知名直播主,阮糖希望可帶給觀眾歡樂。

最怕「千金小姐」標籤

「阮糖從小就獨立,還會幫忙照顧妹妹弟弟。」媽媽說道,而這獨立的個性也讓她支身一人北上念華岡藝校,不顧父母建議,只為了追求她喜愛的舞蹈與表演。一直到畢業前夕,一切都相當順遂,當阮糖講到自己甚至還代表學校出國表演時,眼中好像有光。
不過,也為了慶祝畢業,阮糖與同學碰上了2015年震驚社會的八仙塵爆,那年藉著食用色素和玉米澱粉製成色粉的彩色派對、路跑正夯,但直到那把火燒起,從政府到民眾才意識到公安問題的重要。每當重提往事,阮糖下意識逃避,但仍希望靠自己一點微薄的力量,鼓勵曾經也陷入低潮的人。 

和媽媽(左)、妹妹(中)一家都是美女。

在彰化時阮糖曾陪著鎮長爸爸一起參與活動。

開心的從華岡藝校畢業,高中是阮糖相當開心的時光。

喜愛跳舞、筋也很軟Q,熱身時可見阮糖專注的神情。

其實,受傷那段時間,阮糖花了超過半年復健,原本灼傷程度嚴重的右腳踝一度被認為不能再跳舞,但生性倔強到直拗的她不顧疼痛加倍了復健力道,那時醫師要她一天讓腳活動3次,阮糖硬是走動了超過10次還帶跑步,就怕燒傷的右腳筋膜伸展不開、影響到跳舞,終於在半年的時間裡找回舞感。
其實,阮糖還有個擔任彰化和美鎮長的爸爸阮厚爵,廣闊的人脈讓阮糖受到許多幫助,但相對來說也帶來許多壓力,對於獨立到帶點倔強的阮糖正是最想甩開的標籤。因此痊癒不久,軟糖又北上念大學,並且朝著演藝圈的夢想前進,現在的她邊做活動主持人,並且身兼直播主,還有到海外受訓的計畫即將成行。 

右腳腳踝最嚴重為三度燒傷。

阮糖當時全身計8%的面積燒傷。

阮糖在經歷塵爆後,留在右手上的刺青,期許自己綻放光芒。

直播鼓勵憂鬱觀眾

在採訪跟拍過程中,阮糖帶著我們來到雙連捷運站內的練舞場地,她恣意隨著音樂控制肢體,即使白皙的腿上留著疤也不刻意掩飾,充滿力量又精準落在拍上的舞蹈讓路人佇足,臉上是笑的、汗是熱的,正如阮糖在八仙塵爆1年後留在右手腕上的刺青,她就是一顆小太陽,為了家人、支持的觀眾、喜歡的事物燃燒。 

擅長舞蹈的阮糖,也曾教導孩子們跳舞律動。

和同是直播主的好朋友莊傑評常一起相互打氣。

【人物檔案】

★身高:161公分 
★體重:45公斤 
★現職:活動主持人、17 Media直播主 
★專長:跳舞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