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雅免留車借款-億鑫當舖/慢跑誤越美加邊界 法女孩遭拘兩周 

2018-06-23

苓雅免留車借款-高雄億鑫當舖/苓雅優質當鋪/苓雅汽機車借款免留車/苓雅房屋土地借款/法女孩遭拘兩周 母質疑未見標示

法國一名女郎今年5月到加拿大白石鎮(White Rock)探訪母親並學習英語,她有次在沙灘慢跑時誤闖美國國土,要回家時被美國邊境巡邏人員攔下。美方聲稱她非法入境,強行將她拘留長達二周。

英國衛報報導,19歲的辛德拉(Cedella Roman)在5月某晚沿著加拿大海岸慢跑,為了躲避漲潮潮水,她跑進了一條泥巴小徑,當她沿著原路折返時,遭到美方巡邏人員攔下。

辛德拉說:「一位官員把我攔下,接著告訴我,我已經非法跨越國界。我告訴他我絕非故意,我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辛德拉慢跑途中沒有看到任何標誌,她心想,「我也許是跨越了邊界,但他們可能只會開張罰單,或者警告我之後,讓我回去加拿大。」

但辛德拉身上並未攜帶證件或旅行文件。美國警方利用監視器畫面,指控她非法跨越美加邊境,並將她轉移到200公里外的美國國土安全部拘留中心。

辛德拉說:「他們把我送進牢車,帶到當地機關。然後要求我拿掉所有首飾以及私人物品。他們把我徹底搜查了一遍。」辛德拉這才理解到事情嚴重性,忍不住哭了出來。

她的母親克里斯汀(Christiane Ferne)隨後帶著女兒護照、旅行文件趕到拘留中心,但這還不夠,美國當局要求加拿大移民局證明這些文件合法,他們才會放人。

美加官員均證實,辛德拉一直被拘留二個星期,本月6日才終於獲釋,期間克里斯汀經常前往探視女兒。

克里斯汀說:「這實在不公平,(美加)邊界沒有東西及標示。這就像是一個陷阱 … 任何人都有可能像這樣在邊界被逮捕。」

辛德拉的家人表示,目前不確定美國是否還允許辛德拉入境。美加官員基於隱私考量,拒絕對這起事件發表任何評論。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聲明提到,任何人從官方入境點以外地點進入美國,都會被視為非法入境,「這適用所有入境者,無論是否聲稱非故意越界」。

19歲的辛德拉5月沿著加拿大海岸慢跑,誤闖美國而被羈押。圖/取自辛德拉臉書19歲的辛德拉5月沿著加拿大海岸慢跑,誤闖美國而被羈押。圖/取自辛德拉臉書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