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借貸-億鑫當舖/中國朝美機發射雷射光

2018-06-22

三民區借貸-高雄億鑫當舖/三民區優質當鋪/汽機車借款免留車/

中國相關人員不僅在吉布地對美軍使用雷射光武器,現在傳出東海地區也有類似狀況。美國不同媒體報導指稱,最近幾個月中國多次對美國軍機發射雷射光,對此一說法,中國完全不認帳,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下午說:「毫無根據,純屬捏造」。
 
美國《航空週刊與空間技術》( Aviation Week & Space Technology)網站及《華爾街日報》先後報導指出,中國在最近幾個月內於東海及附近地區對美國軍機使用了20多次雷射光。報導說,這種雷射光可能導致飛行員失明。
 
報導援引美軍印太司令部發言人的話說,這些雷射光事件有的來自陸上,有的來自漁船。美軍官員說,此次在東海及附近地區使用的雷射似乎來自在這個地區作業的漁船,其中一些漁船懸掛中國國旗。
 
美國目前無法肯定所有使用雷射事件都是由中國人所為,也無法認定中國軍方和此有直接關聯,但不排除中國政府內部有人進行指導。有媒體報導說,中國官方對漁民進行訓練和提供補貼,鼓勵他們在有爭議海域充當「海上民兵」、對抗其他國家的漁船和海岸警衛隊。
 
今年5月,美國指控中國在東非國家吉布地向美軍營地的運輸機發射軍用級雷射,導致兩人受輕傷。《華爾街日報》說,與在吉布地營地使用軍用級雷射不同,此次在東海被使用的雷射是較小型的商用等級雷射。
 
美國科技雜誌《大眾機械》(Popular Mechanics)說,中國軍隊正在加大配備使用致盲型雷射武器,其中包括BBQ-905型雷射眩目武器、WJG-2002型雷射槍和PY132A型致盲雷射武器。(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