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不得下體特徵 女告性侵敗給入珠

2018-06-22
宜蘭地方法院外觀。資料照片

(更新:新增內容)

宜蘭縣1名男子日前因女友與另1對情侶發生爭執,4人相約旅館談判,但當時僅男子與情侶中的女方到場,事後女子控訴遭到性侵還羞憤自殺,但因她對男友述說的性侵過程與庭訊時前後矛盾,且又認不得男子下體特徵,法官因此不採信其說法,判男子無罪。

判決書指出去年6月,有槍砲前科的葉姓男子聽女友小恩(化名)抱怨,女性友人小美(化名)告訴男友,小恩在外面說他壞話,小恩多次致電小美男友想要解釋,但都被拒接,葉男為了替女友出頭,雙方相約旅館談判。

但小美指控,當時被葉男騎機車載到旅館後,因男友不願到場,葉男雖多次接到小恩電話,卻稱要先跟小美談判不願離開,兩人在旅館獨處近3小時,且葉男一進房間就說「很熱」,立刻脫到只剩四角內褲。

小美聲稱自己坐在床上等待時,葉男突然坐到一旁說要幫她按摩,並強脫小美衣服後,用手指性侵得逞後再以下體磨蹭,小美說因自己力氣不及葉男才反抗無效,離開旅館後葉男又載著小美至附近便利商店,4人才會合談判。

事後小美向男友哭訴被葉男性侵,且在5日後羞憤割腕自殺,葉男因此被依性侵罪嫌起訴。然而宜蘭地方法院審理時,發現小美從旅館離開時神色自若,告訴男友的性侵過程也與在法院上證稱的不相符,且葉男下體有入珠,特徵相當明顯,但小美卻記不得,法官因此不採信小美說法,判決葉男無罪。(突發中心張芸甄/宜蘭報導)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