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門房屋土地借款-億鑫當舖/重拾Honda本田魂

2018-06-12

內門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高雄億鑫當舖/Honda Accord十代國內試駕

被暱稱為「雅哥」的Honda(本田)Accord,一直是我們成長記憶中的好爸爸座駕,不僅擁有穩重外型、充裕空間,偶爾要小跑一下、骨子裡還是頗具來自賽車基因的運動本質。不過隨著時代演進「雅哥」的身形愈來愈大、也愈向舒適靠攏,加上SUV運動休旅崛起、房車式微,目前台灣本田已不再引進Accord車型。不過貿易商認為進化後的最新十代Accord還是有市場潛力,於是這部「燒燙燙」的最新世代「雅哥」就來到我們手上。
報導╱吳凌祺 攝影╱楊明龍

身形已接近五米的十代Accord,沒想到進入SPORT運動模式下殺彎,俐落身手還是保有運動本質。

這台本田「雅哥」曾經在資深車迷心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當年國產四至六代更是不少人家裡的第一部車,或者拿來當作極佳的改裝素材。然而隨著房車市場逐漸萎縮、SUV風潮崛起,台灣本田對於Accord的引進也趨於保守。雖然曾於2013年以進口車身份導入九代Accord,並於2016年藉小改引進Accord Hybrid,不過市場接受度並不高;因此即便大幅提升競爭力的十代Accord已於去年在國外發表,台灣本田卻沒有再引進的打算。不過身段靈活的貿易商,還是認為進步良多的十代Accord有其市場,因此於近期導入新車應市。 
新Accord的動力來源主要是與國產CR-V相同本體的1.5T四缸渦輪、還有2.0T四缸渦輪兩種,車型則依配備分為LX、Sport、EX、EX-L及Touring等多種車型,國內售價從159萬元至209萬元;本次試駕的主角,即是最頂級、售價209萬元的Accord Touring 2.0T車型。 

車尾採Fastback大斜背設計,線條頗有歐系高級轎跑車風格,但妙的是車身形式仍採傳統四門房車設計。

他已不是那位「雅哥」

比起前代,新車實際略短些,但卻更寬、更低,不過整體彷如歐系斜背轎跑車的修長線條,卻予人身形不小的感受,實際上它的身長確實逼近五米,軸距也不算短;原本以為這一定是走成熟套路的穩重設定,沒想到上車沒多久,就發現車子開起來很輕快。當然有很大原因是極低轉速就可輸出最大扭力的引擎特性使然,不過這還是一部純正本田嗎?坦白講,不小的動力數據,讓我在起腳前有些期待,不過當我大腳油門時,卻發現它的輸出並不算猛爆,反而是以一種十分淡定的線性輸出往上攀升,而在轉速提升的過程當中,那種本田特有的活潑積極態度、還有運轉時的爽脆感,還是讓人很愉悅,只是不能免俗的是,渦輪化的引擎聲浪自然不如往日甜潤。
大型化、高級化的房車操控性還能讓人期待嗎?其實在陽明山跑了幾個彎,我的嘴角就不自覺泛起笑意。它的方向盤左右死點為2.1圈,進入運動模式後,轉向快速且循跡精準,頗佳手感不斷喚起往日對性能本田的美好回憶,加上以原廠設定就頗強韌的懸吊,穿梭複雜彎道,前輪的支撐性很足、後輪的跟進性也很強,攻彎掠角並不拖泥帶水,即使抓地力稍差的原廠配胎發出尖叫,但是車頭還是不偏不倚地往所要方向而去;完全沒料到,長大、成熟的「雅哥」,骨子裡還是潛藏熱血。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只能說在運動模式下,硬朗的電子懸吊設定在低速遭遇國內常見的爛路時、會有些微顛簸感。最後,要以200萬元入手一部「雅哥」,除了要很有愛,還必須沒有雙B品牌迷思,我想這就要考驗死忠本田迷的心理層面了。 

2.0升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榨至252匹,不過輸出方式卻非猛暴型、而是以一種相當順暢的方式逐步攀升,但運轉感受還是很爽脆。

配置米其林Primacy mxm4 235/40R19輪胎,換上抓地力更好的型號,操控表現會更好。

換檔採按鍵操作需多習慣,還好尚有方向盤撥片可用,下方有改變車輛性格的SPORT鍵。

【Honda Accord Touring 2.0T規格表】

★引擎型式:1996c.c. 直四渦輪增壓
★最大馬力/轉速:252匹/6500轉
★最大扭力/轉速:37.7公斤米/1500~4000轉
★變速箱:10速手自排
★驅動方式:前輪驅動
★0~96km/h加速:未公布(外媒實測5.7秒)
★極速:未公布(電子限速200km/h)
★平均油耗:外媒實測約14.9km/L
★長寬高:4882mm×1862mm×1450mm
★國內售價:209萬元
★車輛提供:益新國際 

【科技配備加持 空間充裕實用】

難以想像雅哥的內在已經進化到媲美歐系高級車水準,無論隔音、造工細膩程度、用料與配備,都不負其200萬元等級身價,人體工學也頗優。

大型中控螢幕解析度佳,不過由於為美規車、因此沒有中文介面。但可輕易連結智慧手機使用各式功能。

包含ACC自動跟車、車道偏移修正等功能在內的Honda SENSING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除了具有12V電源供應、USB插槽外,更配有現在高級車時興的手機無線充電板。

軸距2830mm的後座乘坐空間不俗,向後傾斜車頂並無對頭部造成壓迫感,只是腿靠支撐略感不足。

【報你知】地表最強前驅車 小眾卻穩定熱賣中

由於台灣本田SUV車種熱賣,因此像Accord或如本田迷中心的夢幻車款Civic Type R(如圖)都未引進。特別是Civic Type R這款創下德國紐柏林最快前驅量產車紀錄的超級鋼砲,在國內仍有不少熱血車迷支持,據常態引進Civic Type R的貿易商益新國際表示,目前為止已售出50餘部。
記者吳凌祺 

圖片╱品牌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