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門汽機車借款-億鑫當舖/世界名廚齊聚 打造澳門

2018-06-12

內門汽機車借款-高雄億鑫當舖/澳門美食新熱點

到澳門住酒店來場兩天一夜小旅行,是許多人都有的經驗。位在澳門路環與仔兩區間的美獅美高梅,是澳門觀光旅遊的最新美食熱點,酒店內有世界50強餐廳Maido的主廚津村光晴掌舵的日式秘魯料理餐廳雅吉;2009年被高爾特-米洛餐廳指南授予「年度最佳廚師」的Mauro Colagreco所主理的盛焰等,都是饕客必訪人氣指標。 
報導╱顏怡今 攝影╱李友欽

視博廣場的天幕設計壯觀,為空間帶來光影變幻。

知名澳門景點美獅美高梅建築外觀如華麗珠寶盒,硬體規模光鋼材就至少用掉1670萬公斤,重量換算約1萬8千輛汽車。走進美獅美高梅很難不被視博廣場的壯麗吸引,無柱型建築結構高4層樓,幕頂是8100平方米的透光建材,隨室外灑入的光線變換著大廳景致。視博廣場擁有全球面積最大室內永久LED屏幕,以6種主題影片,巧妙將大自然美景帶入室內,讓視野跳脫建物的侷限,營造開闊感受。 
美獅美高梅另一個特色是以藝術聯繫世界、貫穿古今,全棟有300多件名家的雕塑與畫作收藏,像是薛松的《澳門八景》、蕭勤的《光之躍動》、洪易的《廣西遊記》等,還有中國跨界藝術家王開方以8萬片24K金箔,歷經12萬工時、180萬焊點完成的「一團和氣」裝置藝術,在天幕穹頂下展現人與宇宙和諧交融的溫婉。即便你非房客,也能前來美獅美高梅欣賞,甚至預約導覽。 

美獅美高梅珠寶盒般的特殊建築,在夜晚顯得格外璀璨漂亮。

高檔精緻餐飲 營造美食天地

美獅美高梅由名廚聯手打造出的多家中西、甜點、酒吧等餐廳,已成為澳門美食新熱點。除了人氣烹飪節目Top Chef主持人Graham Elliot主理的濤岸、2017年入選全球50家最佳餐廳第4名Mirazur主廚Mauro Colagreco主理的盛焰,還有澳門唯一日式秘魯餐廳雅吉。
雅吉主廚津村光晴Mitsuharu Tsumura是日裔秘魯人,他在秘魯首都利馬的日式秘魯菜餐廳Maido曾獲2017年San Pellegrino全球50最佳餐廳第8位。津村光晴說:「雅吉Aji在秘魯語為辣椒,在日語則是味道,曾經有個說法,辣椒是葡萄牙人經由澳門帶到亞洲,因此選在澳門開設亞洲新駐點,特別有意義。」
津村光晴使用秘魯的黃辣椒、檸檬辣椒等多種材料烹調,去除其嗆辣,保留辛香風味,讓粗獷奔放的秘魯菜,有日料的內斂優雅。這天嘗到的醃赤貝,將新鮮的貝肉以檸檬汁、多種秘魯辣椒及日式特調醬料醃漬入味,融合鮮貝肉汁汁液的醬料,利用液態氮凍成粉狀,帶出冰涼感,繽紛的調味輕盈地在口中跳躍,味道溫婉不霸道,熱情洋溢卻不至讓人招架不住。
50小時慢煮鹿兒島小排也很特別,服務人員沒有提供刀叉,而是要我直接用湯匙食用,果然慢燉至質地柔軟的牛肉,湯匙一切輕鬆劃開,輕嚼還充滿迷人膠質口感,引肉甜的甘鹹醬汁,融合淡雅辛香氣味,即便不愛食肉者,也會不知不覺將它吃完。
另一家由2017年獲全球50家最佳餐廳第4名Mirazur主廚Mauro Colagreco主理的盛焰,提供的是頂級牛排,上乘肉材以喜馬拉雅鹽在恆溫恆濕的熟成室進行熟成,以炭火燒烤至適當的熟度,肉香飽滿厚實。客人品嘗美國、日本、法國、澳洲等不同產地的牛肉,餐廳會提供不同的專屬餐具,讓美食體驗留下深刻印象。 

【盛焰】

美國穀飼戰斧牛排 澳門幣1288元(台幣約4750元)經45天熟成,肉質香美細緻。

烤西班牙紅蝦 澳門幣388元/2隻(台幣約1435元)蝦身長15公分,肉質彈牙鮮美。

【雅吉】

50小時慢煮鹿兒島小排 澳門幣488元 (台幣約1805元)50小時慢煮鹿兒島小排肉質軟爛,充滿膠質。

雅吉主廚津村光晴位在利馬的餐廳Maido,去年曾獲選全球50最佳餐廳第8位。

煨魚 澳門幣288元(約台幣1065元)滋味爽朗,魚肉鮮美。

醃赤貝 未定價融合檸檬、多種秘魯辣椒及日式特調醬料,味道繽紛。

【相關資訊】

★美獅美高梅
.澳門路體育館大馬路
.(853)8806-8888
★雅吉 (853)8806-2308
★盛焰 (853)8806-2318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