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巢當舖-高雄億鑫當舖/張庭不爽林瑞陽「想砍了他」

2018-06-09

燕巢當舖-高雄億鑫當舖/燕巢當舖/燕巢當鋪/燕巢汽車借款/燕巢機車借款/燕巢免留車/燕巢房屋土地二胎借款/燕巢珠寶黃金鑽石借款/燕巢名錶手機3C借錢/燕巢精品名牌包借款/燕巢借錢/燕巢借款/燕巢借貸/

張庭本月20日將迎來48歲生日,恰巧當天也是她跟老公林瑞陽經營的TST品牌成立4周年紀念,於私,她收到老公送的一隻3個月大白博美狗生日禮物,於公,則砸17億人民幣(約80億元台幣)在上海徐匯區買下TST總部大樓。對「48」這數字,張庭坦言「很不爽」,也嘆生活愈來愈忙,「指控」一切都被林瑞陽掌控,就連重病在床,他都假惺惺來床前慰問一下,然後就說「那個什麼沒貨了」,氣得她想拿把刀砍了他。

林瑞陽(左起)、張庭日前帶兒子林秉翰到法國領勳章。

張庭和林瑞陽4年前以微信做營銷,身家逾1500億元台幣,總經理林瑞陽曾親口承認「每個月光發薪就13億元台幣」,他光手機就有7支,時時跟2到3萬名會員密切聯繫,身為董事長的張庭走高端路線,她手機裡就3個微信群組,每月營業額都是億元起跳,是菁英中的菁英。

老公送白博美狗

事業足跡遍及海內外,張庭透露新購入的TST總部大樓共有19層,左邊是騰訊大樓,前面則是芒果TV,預計今年10月交屋後再開始裝潢。即便夫妻倆把版圖愈搞愈大,但張庭卻稱「對什麼都沒有欲望,工作賺錢就是為了讓家人好過」,貼心的林瑞陽,一知道她想要一隻狗,立刻上網買了一隻白博美,等打完預防針後,下周才會送到她手裡,一對兒女也相當興奮和期待。
除了送狗、買大樓,張庭生日當天,林瑞陽還會在南京舉辦「620創享新時代TST周年慶晚會」,找來阿杜、曹格、吳莫愁等歌手獻唱,但對張庭來說,那還是工作的一部分。身兼公司董事長和母親,她覺得愈來愈忙,連吃午餐、運動的時間都沒有,但再累,每天早上都會叫兒女起床,陪吃早餐並送他們出門上學。

張庭(左起)和林瑞陽再忙也常帶一對兒女出去玩。

上靈性課程改善

林瑞陽從演員轉型從商後,曾經失敗破產,靠張庭才又翻身,所以他絲毫不敢再懈怠,成為瘋狂工作狂,也時時督促張庭成長。張庭說:「我們任何時間都在開會,如果我有情緒,告訴他我累了,他會有點生氣。」就連生病倒在床上,林瑞陽如果急著有公事要溝通,會先來病榻前慰問一下:「妳要緊嗎?」她還在不耐煩,他就開口了:「那個什麼沒貨了。」雖然用「想拿把刀把他砍了」是誇飾法,但不否認「他是一個瘋子」,也透露夫妻之間有段時間關係不好,後來她去上了靈性課程,才找到自己,「我了解他、懂他,就不會發脾氣了」。

林瑞陽是TST總經理,在工地監工。

張庭迎接48歲,買下位在上海的TST總部大樓。

從TST總部玻璃窗看出去就是黃浦江。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