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門南海紫竹寺-內門當舖/高雄億鑫當舖

2018-06-02

內門南海紫竹寺-內門當舖-/內門汽車借款/內門機車借款/內門免留車/內門房屋土地二胎借款/內門珠寶黃金鑽石借款/內門名錶手機3C精品皮包借款/內門借錢/內門借款/內門借貸-高雄億鑫當舖

離將軍山步道約二點五公里的內門南海紫竹寺,主祀觀音佛祖,拜拜祈福之餘,亦可至廟後方的庭園走逛,享受綠意。內門南海紫竹寺同時也是今年主辦內門宋江陣的寺廟。民眾可在活動期間欣賞文武陣頭大匯演以及全國大專院校創意宋江陣頭大賽,值得一賞!

熱鬧的內門宋江陣今年將於內門南海紫竹寺舉辦。

DATA
電話:(07)667-1400
地址:高雄市內門區內豐里內埔82號
時間:05:00~21:30開放,無休

 

將軍山步道的入口並不明顯,民眾可先將車停往內門紫竹寺前廣場,再沿著右側的紫竹公園往光明橋方向前進。此段的行走時間不長,卻能將紫竹公園的湖光綠意盡覽眼底。接著,映入眼簾的是全長一百九十五公尺的光明吊橋,橋的兩側則設置玻璃瓦屋、觀景台,讓民眾可欣賞二仁溪美景。

 

通過吊橋後,即可抵達另一座公園─ ─紫竹民俗公園,小巧的園區內有座迷你的九重葛花間隧道,十分吸睛,沿著園區內的紅磚步道續行,走約三分鐘後,景色也由人工修整過的公園轉為天然山林之景,雖然路面皆是修繕完整的柏油路,但坡度落差大,一路走來若沒有調整好呼吸,亦會讓人氣喘吁吁,接著約走十分鐘即可來到一三岔路口。

紫竹民俗公園內的迷你花間隧道。

跨越二仁溪的光明吊橋,可通往步道起點。

三岔路口主要連結三條距離不一的步道,最右邊會直接繞一大圈回紫竹公園,但沿途較荒涼,左方則是單純連結觀景台,路程約七分鐘,多為居民平日散步的選擇。

 

此次介紹的是中間步道,續往前走,兩旁雖無高大樹木遮蔭,但落葉飄零的鞍樹林夾道,景色別有蕭颯之感,加上樹叢交錯,走來倒也愜意舒適。走約十分鐘抵達水塔處後,續往右邊路徑前進,可見一觀景平台,不少山友會在此稍做休憩,接著循步道續走會來到一T字路口,向右可連結到將軍山主峰,向左則是沿步道繞回原三岔路口。

 

返回三岔路口方向約十分鐘可抵一觀景涼亭,由此可登高眺望藏身於山中竹林內的蓄水池,謐靜的綠波景色,讓人暫時忘卻塵世煩惱。

回程有一處涼亭,可登高俯望藏身於竹林中的蓄水池。

步道指標並不明顯,像是水塔、觀景台等,都可做為遇到岔路的依據。

於觀景平台可俯瞰內門市區之景。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各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

(07)7670333

s077670333@gmail.com

http://vip311.u95.tw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