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美濃-高雄億鑫當舖

2018-06-02

走訪美濃-美濃當舖/美濃汽車借款/美濃機車借款/美濃免留車/美濃房屋土地二胎借款/美濃黃金鑽石借款/美濃名錶3C精品借錢/-高雄億鑫當舖

美濃民俗村/高雄億鑫當舖攝 

五月,慵懶的午後,整個腦袋一片空白,心想不知有多久沒出門踏青了,擇期不如撞日,就今天吧。本來盤算著去旗山老街晃一晃,吃個美食就回家,但旗山老街真的去太多次了,還是換個地方好了,MOTEL的廣告不是常說換老婆不如換地方嗎?

美濃,舊稱瀰濃;光聽這個舊稱就感覺無限浪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去美濃吧。

其實不遠,大概半小時後,我就出現在美濃民俗村了。在此友情提醒一下,半小時是從高雄仁武出發,不是台北,您若衝太快,那可不關我的事..XDD

                      百年茄冬樹/高雄億鑫當舖攝


剛要踏入美濃民俗村的門口時,目光就被這棵百年茄冬樹吸引住了,腦海中浮現席慕蓉那首詩;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美濃民俗村/高雄億鑫當舖

美濃民俗村魯堂國/高雄億鑫當舖

說真的,我們還是搞不清魯堂國的涵義,在回程時拜了一下谷哥大神才查到,原來堂號是每一姓氏的淵源,也是每一姓氏的代稱。客家鄉親大多都會掛起祖先的堂號,視為光榮的標記。

站在魯堂國上方拍的照片/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億鑫當舖

很喜歡這二張照片,濃濃的復古味/高雄億鑫當舖

                           美濃湖/高雄億鑫當舖

 

                           美濃湖/高雄億鑫當舖

逛完了美濃民俗館,當然不能錯過美濃湖,在湖畔樹下乘涼,觀湖聽風,感覺身心靈一次放鬆。

                           美濃橋/高雄億鑫當舖

美濃舊橋建於日治昭和年代,年代雖已久遠,但結構還是非常堅固,走在橋上,完全不會擔心會掉下去;當年起造這座橋是為了連結美濃溪左右的交通,也促進了美濃的繁榮;美濃橋位於當年的美濃市區,完整見證美濃當年的繁華。

by高雄億鑫當舖

.

.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