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戴裝置、智慧家電將爆炸性成長-高雄億鑫當舖

2018-05-15

高雄當舖-高雄億鑫當舖07-7670333

/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高雄黃金鑽石/高雄名錶3C精品

國際貨幣基金(IMF)表示,即使智慧手機銷售放緩,但穿戴裝置和智慧家電等新時代的爆炸性成長,將繼續推升亞洲科技製造商業績。這對全球經濟而言是好消息,因亞太占全球成長的60%,其中大部分成長來自於對智慧手機景氣非常敏感的科技供應鏈。

  • 穿戴裝將爆炸性成長。(彭博資料照)

    穿戴裝將爆炸性成長。(彭博資料照)

IMF亞太部門資深官員馬塞(Koshy Mathai)表示:「在某些領域的需求放緩之際,其他領域的需求會轉強。而中國、印度和其他邊境市場有龐大的中產階級,因此未來的需求非常看好。」

除了IMF外,摩根士丹利上個月也發布報告,預告新科技週期的來到。報告指出,全球正處於從行動網路時代的最後階段,轉換至以數據為中心的新運算時代。報告說,這是人類首次處在多種技術同時出現的時代,包括物聯網、人工智慧、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這需要1990年網路誕生以來規模最大的資訊科技(IT)投資。

以穿戴裝置為例,Gartner的數據顯示,2021年全球人體穿戴相機銷售量預估達560萬組,為今年160萬組的逾3倍。智慧手錶銷售量預估由4800萬支倍增至8100萬支,頭戴顯示器則成長逾倍至6700萬支。另據IDC的數據,今年機器人和無人機解決方案的支出將達1031億美元,較去年成長22%,2021年將倍增至2184億美元。

中國、日本、南韓和台灣將是最大的受益國,因新產品將刺激半導體和顯示器等零組件的需求。(編譯盧永山)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