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輔會旗下董座陳添勝 自打考績特優!當月領破百萬-高雄億鑫當舖

2018-05-02

高雄億鑫當舖07-7670333

/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黃金鑽石/名錶3C精品

▲▼欣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圖/欣林天然氣官網)

▲欣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圖/欣林天然氣官網)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退輔會投資的「欣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添勝,據《ETtoday新聞雲》掌握,在今年1月份的「106年度員工年終考核」案中,未落實利益迴避,自打考績為「特優」,可獲利益除了當月薪資外,加上相關獎金預估可領超過100萬元新台幣。對此,退輔會轉述公司回覆之說明,依慣例公司業績穩定成長,董事長、總經理考績為特優,且不列入特優員額。

依退輔會的規定,一直以來就多次針對利益迴避問題,在諸多工作會報紀錄中再三強調,首長的個人獎金發給等相關事宜,皆「不得自批」,目的在於,讓退輔會上下各機關,都能落實利益迴避。

不過,《ETtoday新聞雲》進一步了解,退輔會旗下所投資的「欣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添勝違反退輔會的相關規定;根據1月份「106年度員工年終考核」中,就發生未遵守利益迴避的狀況。

據內部公文指出,陳添勝對於公司考核規範,當中除了108位員工之外,並不含董事長跟總經理,因此立即裁示,要求董事長、總經理考績為「特優」。

▲▼退輔會投資旗下欣林天然氣董事長陳添勝,自批考績特優 。(圖/讀者提供)

▲退輔會投資旗下欣林天然氣董事長陳添勝,自批考績特優 。(圖/讀者提供)

在陳添勝自批考績「特優」之後,根據其考績獎金,加上績效獎金,據指出,至少多出3.5個月的薪資,約可達60多萬元;如此之外,還有所謂的年終獎金,加上當月薪資,預計可領總額超過100萬元新台幣。

對此,《ETtoday新聞雲》向退輔會求證,確有此事,不過也轉述該公司回覆,強調董事長及總經理考績部分,依慣例公司業績穩定成長,董事長及總經理之考績列為特優,且不列入特優員額。

對於所謂依慣例,公司業績穩定成長,董事長跟總經理考績為特優一事,退輔會事業處代理處長張筱貞表示,這也是對於董事長、總經理帶領公司的肯定;另外,有關董事長自打考績一事,退輔會也指出,這是屬於公司治理的事項,所以是公司內部自行簽核。

陳添勝是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第一任的總總府侍衛長,但也是在這個職位上,少數官途不甚順遂的將官,只做了1年多,疑似因八八風災期間,被媒體拍到他粗口怒斥阿兵哥,「他X的!會不會開車啊?」,引起爭議,隨後轉任國防部參事;然後又走跳空軍教準部指揮官、參謀長、副司令等職,最後任國防部總督察長。

在阿帕契事件時,陳添勝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答詢時,語出「飛行頭盔只要一萬八千元」,引起討論,被外界認為是失言,隨後宣告退伍,也被懷疑是受此事影響。

▲空軍副司令陳添勝。(圖/薛凌辦公室提供)

▲空軍副司令陳添勝。(圖/薛凌辦公室提供)

    5千元和牛VS3百元大賣場肋眼 網紅矇眼試吃:肉汁濺射滿嘴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楠梓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橋頭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