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 玩冰城 遊夢幻雪國-高雄億鑫當舖

2018-04-28

高雄億鑫當舖07-7670333

/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黃金鑽石/名錶3C精品
廣達3.2公頃的愛絲冰城,是星野TOMAMU度假村行之有年的冬季設施。

嚴冬,北海道的冷,和北海道的雪一樣有名,「就因為這麼冷,所以才能用冰雪打造冰城哪!」位於北海道中央的TOMAMU,當地度假村用一般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冷」來做觀光,蓋出僅開放至3月中、期間限定的愛絲冰城(Ice Village),遊客可在裡頭吃冰棒、住冰屋、拿冰杯暢飲,愈冷愈HIGH呢!
報導、攝影╱田欣雲

「你知道嗎?日本近10年來的低溫紀錄保持地就在TOMAMU,零下38.5℃唷!」當星野TOMAMU度假村人員向我揭露這項資訊時,態度、表情不但沒有絲毫怕嚇走我的猶豫,甚至還有些自豪哩!想想也沒錯,善於將先天劣勢轉為觀光優勢,不正是星野集團的拿手好戲嗎?去年春天拜訪青森的奧入瀨溪流飯店,在冬雪稍融、新綠未發的初春,推的是邀女孩兒們拿起放大鏡、走出戶外觀察苔蘚的療癒小旅行;而眼前銀白一片的北海道TOMAMU,被精心擘劃成冬季樂園,滑雪客之外,一般遊客也不缺樂子可享,用冰磚打造的夢幻小村愛絲冰城,就是當地延續近20年的冬季限定設施。
途經安藤忠雄設計的水之教堂,我踏雪而行,來到一旁的冰城入口,驗票員主動遞上暖暖包,展現日式服務重視細節的貼心。繼續穿越林間小徑,待登上小丘後,景觀豁然開朗,如童話般的冰雪小村,在藍紫、暖黃等燈光映照下,氣氛顯得格外浪漫,浪漫到讓我幾乎忘了寒冷,先玩了一趟冰溜滑梯,再進一間間冰屋裡串門子:鑿冰杯、蒐集雪花DIY鑰匙圈,或烤棉花糖、吃起自己加料的冰棒來;能喝一杯兼賞寒林景觀的Bar Icewood,和可與冰床共眠的冰之旅館,人氣爆棚;以冰之教堂為前景的煙火秀,則為這趟奇幻旅程,畫下動人句點。

冰城內共有12間用冰磚建成的冰屋。

用冰雪築起的冰之教堂接受預約,能實地舉辦婚禮。

遊客參觀冰之旅館,星野房客預約付費後,可體驗在冰屋過夜。

日本首見 可滑雪進出商店街

有沿襲傳統、亦有創新,去年12月中,星野TOMAMU在度假村內打造了日本第一條可Ski-in、Ski-out的滑雪商店街hotalu street,滑雪客與步行遊客各有適合的進出通道,店外置放雪具的設備齊全,前者不用刻意換裝,即可在運動後進店小歇;後者亦能在屋簷下活動走逛。
實地探訪時正當晚餐時段,鵝毛似的白雪紛飛,路上雖已無人滑雪,但多間餐廳、咖啡舖子裡氣氛熱絡,北海道湯咖哩、義式料理、高級牛排餐廳外,可簡單享用的拉麵、丼飯、甜品這兒一樣不缺,商店外觀呈現木屋質感,深淺不一的咖啡色系,與周邊針葉林環繞的地景相契合,時不時出現的火堆,也給人視覺和體感上的溫暖感受。調皮地孩子,索性在小廣場上打起雪仗來,融融笑語,迴盪在雪國夜色裡。

商店街內除了餐廳,亦有滑雪客喜愛的北歐戶外用品專門店。

hotalu street的hotalu意為螢火蟲,蘊含度假村對恢復棲地的期待。

鄰近冰城的水之教堂出自安藤忠雄手筆,遊客可免費參觀。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楠梓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橋頭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