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潮旅行 搭紅箭號跨時區遊俄-高雄億鑫當舖

2018-04-25

高雄億鑫當舖07-7670333

/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黃金鑽石/名錶3C精品

冬天最潮的玩法,當然是坐世界最長的西伯利亞鐵路,感受真正的冬天。西伯利亞鐵路有很多種玩法,有人會坐足六天全程,這次我們是分段從海參崴開始,經伊爾庫茨克到奧利洪島、小鎮托木斯克,接著在第三大城市新西伯利亞搭國內線到聖彼得堡,最後搭紅箭號列車返回莫斯科,進行共十七天的旅程。

火車到站時,依大小站不同,會開放不同長度的時間讓乘客下車休息。圖╱香港蘋果日報副刊果籽提供

最麻煩的車票可以在俄鐵網站購買,車廂分為頭等二等和三等,網頁詳列車廂設施,要注意俄鐵全線使用的是莫斯科時間,買票前先看清楚乘車及當地時間。 

第一天有半天時間逛海參崴,記得去車站換正式的車票收藏,上火車前記得去超市買乾糧,我們在海參崴玩了半天後,就開始西伯利亞鐵路之旅,上火車安置好行李後好好休息,準備第二天起床看風景。三天在不停吃睡和看風景中渡過,時間過得很快,中途站可以下車拍照,每個站停留的時間不一定,小站停約十幾分鐘,大站會停留半小時到一小時。 

一天三餐除了吃超市食物充飢,我們也試了火車上的餐廳,午餐一般價錢算貴,所以比較少人買,三等車箱屬於開放式車廂,左右兩邊各有上下舖,比想像中寬敞整潔,走廊靠窗的床可以摺起來變成座位,每個車廂都有廁所,定時有人清潔,還有無限熱水供應。(香港蘋果日報副刊果籽╱報導)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楠梓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橋頭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