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當舖-高雄億鑫當舖-台南最新免費景點 超浪漫唯美希臘地中海風格建築

2018-04-24

將軍當舖-高雄億鑫當舖07-7670333

/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黃金鑽石/名錶3C精品
▲台南鯤鯓鯤溟里聯合活動中心。(圖/旅遊夜市趴趴走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超唯美的希臘風建築,早已殺光大家的底片。(圖/旅遊夜市趴趴走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你以為來到希臘了嗎?在台南將軍區的小漁村裡,坐落著一間超夢幻藍白色希臘風建築「鯤鯓鯤溟里聯合活動中心」,海風輕輕吹拂夾著淡淡海水味,不用出國就能在這裡享受到地中海式浪漫,在這空曠的鄉野草地間,這棟純白色的建築物更是為將軍區畫龍點睛。

▲台南鯤鯓鯤溟里聯合活動中心。(圖/旅遊夜市趴趴走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來這裡手機記憶體一定要夠,因為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美。(圖/旅遊夜市趴趴走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位在台南青山漁港南邊的鯤鯓鯤溟里聯合活動中心於2017年7月正式啟用活動中心,不同於以往公家機關給人嚴肅的想像,這裡在設計之初時就有考慮到周邊環境,採用公家機關少用的地中海式風格,白底、藍線條勾勒出浪漫的希臘風,吸引超多人前往此地拍照打卡。

▲台南鯤鯓鯤溟里聯合活動中心。(圖/旅遊夜市趴趴走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鯤鯓鯤溟里聯合活動中心不僅是拍照勝地,同時也是當地居民的活動中心。(圖/旅遊夜市趴趴走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這裡不僅是遊客拍照打卡的新秘境,同時也是當地居民盼望已久的活動中心,過去的鯤鯓、鯤溟兩里苦無活動中心可以使用,辦活動時只能向廟宇租借場地,現在鯤鯓鯤溟里聯合活動中心已經落成,當地居民才有了專屬的集會、辦活動的所在。

▲台南鯤鯓鯤溟里聯合活動中心。(圖/旅遊夜市趴趴走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許多遊客都會在這裡拍照打卡,留下許多回憶。(圖/旅遊夜市趴趴走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純白的建築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更加亮眼,有機會可以找個假日來鯤鯓鯤溟里聯合活動中心走走、拍拍照,體驗當地的海岸風情。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楠梓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橋頭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