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當舖-高雄億鑫當舖-外商企業平均月薪57K 高出本土企業19K

2018-04-23

三民區當舖-高雄億鑫當舖07-7670333

/三民區汽車借款/三民區機車借款/三民區免留車/三民區房屋土地二胎借款/三民區黃金鑽石/三民區名錶3C精品

▲▼上班族,辦公室,創業,年輕人,思考,小資族,商務人士,面試,職場。(圖/視覺中國CFP)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高達9成8受訪者對於前進外商躍躍欲試。而目前任職於外商企業的平均月薪為57,729元,而在本土企業的平均月薪則是38,095元,兩者薪資相差高達19,560元。(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佩儀/台北報導

人力銀行今(23)公布「上班族前進外商意願調查」,有高達9成8受訪者對於前進外商躍躍欲試。而目前任職於外商企業的平均月薪為57,730元,而在本土企業的平均月薪則是38,170元,兩者薪資相差高達19,560元,約51%。

外商企業高薪、福利好,通常一釋出職缺就在業市場中迅速秒殺。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為了搶進人人稱羨的外商企業,有5成3的受訪上班族,曾經積極向外商公司遞出個人履歷;在不考慮語言能力的前提下,更有高達9成8受訪者對於前進外商躍躍欲試

而根據受訪者任職企業與平均月薪交叉發現,目前任職於外商企業的平均月薪為57,730元,而在本土企業的平均月薪則是38,170元,兩者薪資相差高達19,560元(51個百分點),說明外商給薪優渥,極具吸才誘因。若從1111「外商專區」資料顯示,約近3萬筆外商企業工作機會,以日商占多數、港商居次,新加坡商第三。

1111人力銀行公共事務部暨職涯發展中心總經理李大華指出,台商企業重視員工關係較具人情味,美商講求績效及個人表現,日商重視職場倫理及年資輩份,港商要求成績及做事彈性,新加坡商則是在意員工產能及競爭意識,不同的國家,企業文化皆迥異,建議有心投入外商行列的求職者,宜先仔細評估工作氛圍與企業文化是否適合自己,以免屆時水土不服而白白蹉跎職涯時程。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楠梓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橋頭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