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瑪夏當舖-高雄億鑫當舖-那瑪夏螢火蟲季浪漫開跑

2018-04-21

那瑪夏當舖-高雄億鑫當舖07-7670333

/那瑪夏汽車借款/那瑪夏機車借款/那瑪夏免留車/那瑪夏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那瑪夏黃金鑽石/那瑪夏名錶3C精品

▲那瑪夏賞螢季(圖/取自《那瑪夏賞螢季》臉書專頁)

▲那瑪夏賞螢季正式開跑,圖為去年的螢火蟲盛況。(圖/取自《那瑪夏賞螢季》臉書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四月是熱鬧的賞螢季節,全台每年最早出現螢火蟲的賞螢聖地那瑪夏,也推出了2018賞螢季系列活動,將有二日遊、一日遊及賞螢專車等不同的賞螢遊程,趁著春假,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孩子們深入大自然,看地上銀河之美。

高雄市那瑪夏區2018那瑪夏賞螢季系列推廣活動已開跑,活動將為期一個月,那瑪是全台每年最早出現螢火蟲的賞螢地點外,全台大約有共60種螢火蟲,光那瑪夏區域就擁有20多個品種,每年春夏吸引大批遊客上山朝聖。瑪夏區共規劃了達卡努瓦里、北生明聯絡道路、樟樹林、舊民權國小、南沙魯、拉比尼亞步道等6條賞螢路線,各步道都有總量管制,須購買賞螢券才能進入。

▲那瑪夏賞螢季(圖/取自《那瑪夏賞螢季》臉書專頁)

▲那瑪夏擁有20多個品種的螢火蟲,共開放六條賞螢步道。

今年遊客來到那瑪夏,除了賞螢還可以體驗布農族特有的部落迎賓活動、農事體驗或手工藝DIY體驗,今年更在區內三的里內設置農民市集,讓前往賞螢的民眾都有機會品嘗到在地的原民美食與農特產。

因上山賞螢人潮眾多將進行交通管制,即日起至4月30日每日下午17時至21時禁止車輛通行,那瑪夏區公所特別提醒上山賞螢民眾,山上停車空間有限,為避免停車不便或交通壅塞降低遊興,可盡量搭乘大眾運輸系統,4月4日至7日、14日、21日、28日都有提供區內站點免費接駁,民眾也可多利用賞螢專車行程前往。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楠梓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橋頭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