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當舖-高雄億鑫當舖-高雄大樹新景點「夏比花園」

2018-04-21

大樹當舖-高雄億鑫當舖07-7670333

/大樹汽車借款/大樹機車借款/大樹免留車/大樹房屋土地二胎借款/大樹黃金鑽石/大樹名錶3C精品

可以說是高雄大樹新景點的夏比花園,這個星期剛好有開放,便安排進旅圖中。進到園內,鵝黃的建築環繞著滿滿綠色植栽,舒服的綠草地,草花可愛的開著,是歐式田園風花園。平常不過的溫室,卻讓熊喜歡,是植栽的成長區也是人的閒情逸致處,而乾燥花那異國市集風的一隅,也很讓人流連。▲夏比花園。(圖/Kuma提供)

夏比花園位在高雄大樹,近佛光山,附近有張媽媽桑椹休閒果園,這個時節來剛好可以體驗採桑椹。木片的圍牆,白色的大門,微露出的鵝黃建築,夏比花園外觀就很鄉村風。

▲夏比花園。(圖/Kuma提供)

▲夏比花園。(圖/Kuma提供)

入內、滿是綠色植栽,錯落有致的佈置。

▲夏比花園。(圖/Kuma提供)

隱藏在角邊這一處,也是熊喜歡的一區,除了一旁有復古街燈,後方躲著一隻鐵件麋鹿,在植栽草花陪伴中很適合安靜的放空,當然也是拍照好點囉。

▲夏比花園。(圖/Kuma提供)

穿過拱門,進到裡頭,建築和溫室中間有藤編球裝飾著。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裝飾,當從另一邊看過來,才發現裡頭藏著主人的巧思。

▲夏比花園。(圖/Kuma提供)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楠梓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橋頭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