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高雄億鑫當舖-泰國芭達雅 包艇出海 奢華遊

2018-04-19
高雄億鑫當舖07-7670333
/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房屋土地二胎借款/
在芭達雅搭著雙軌帆船出海,享受海風與陽光,超愜意。

前往芭達雅的小巴上,4個來自台灣的女生,2位初訪芭達雅,另2位則是10多年前、甚至更久以前來過,其中包括我。為什麼相隔那麼久?答案是「好像沒什麼值得重遊」。直到這趟包遊艇出海跳島遊,入住設計感十足的海景酒店,欣賞巨資打造、去年才開演的3D奇幻劇。芭達雅,終究有了不同的風貌、重遊的理由。
報導.攝影╱楊沛騏 部分圖片╱業者提供

或許,很多人和我一樣,對芭達雅的印象除了沙灘、玩拖曳傘和香蕉船這些水上活動,剩下的就是人妖秀、泰國浴和「精采」的夜生活,而且,團費很便宜,品質也沒啥好要求!不過,在雙軌遊艇上,我吹著海風,狂嗑螃蟹、大蝦、沙嗲,配著透心涼的可樂,剛浮潛完,肚子正餓呢。一等我抓食物的手停下來,立即有人遞上冰涼毛巾。重點是,船上非常乾淨,完全沒有髒黏的不舒服感,因為我參加的可是Blue Voyage Corporation客製化豪華遊艇半日遊。費用,當然很不便宜。 

芭達雅主要海濱相當熱鬧,車水馬龍、建築密集。

女生在船上可以盡情大秀身材,留下美麗倩影。

一票人一起包船出海遊,玩得最盡興。

舉凡龍蝦、螃蟹等海味都可由船家訂上船享用。

在芭達雅出海玩是一定要的。但能在整個出海過程都享受,可就不容易。


Blue Voyage是泰國高檔租船公司,有不同載客數的快艇、雙軌帆船提供客製化遊程。最小的雙軌帆船可容納21名乘客、擁有4間艙房,半天要價3萬元泰銖,大約台幣2萬7300元起,費用還包括船長、1名服務人員1名,以及毛巾、水果、無酒精飲料、浮潛、釣魚等器具。至於食物就看客人想吃啥,另外付費就由船家準備。
帆船還備有小艇,好停靠小島淺灘,萬一浮潛追魚,不小心追太遠游不回船上,小艇也隨時在旁「撈人」,水性不佳也可以放心玩呢! 

搭小艇去浮潛囉,一票女生在一起就是high呀。

在芭達雅出海玩水、浮潛是一定要的。

出海當天海水不算清澈,竟仍拍到了硨磲貝。

遠離市中心區的海灘只停泊了獨木舟,沒有喧囂的水上遊具。

宿特色飯店愜意悠閒

半天的遊艇之旅,玩的時間不算充裕,但下半天回到下榻的飯店Mövenpick Siam Hotel Na Jomtien Pattaya放懶正好,飯店的造景泳池連接著沙灘,一派的悠閒氛圍,在沙灘躺椅看書,再回泳池泡泡水,輕鬆愜意。 
Mövenpick Siam Hotel開幕才1年多,坐落Na Jomtien海灣,距離鬧區有段距離,離海灣遊艇俱樂部( Ocean Marina Yacht Club)倒是非常近,所以多數遊客都是搭船出海玩,沙灘相對寧靜許多。飯店也沒有很花俏的設計,自然流露一種優雅感,而且260間房,全部面海景、有陽台,最小的房間都有14坪以上,住起來非常舒服。 

Mövenpick Siam Hotel的房間設計都相當寬敞,風格低調舒適。

Mövenpick Siam Hotel的造景泳池連接著海灘,捎來濃濃的度假氣息。

開幕才一年多的Mövenpick Siam Hotel坐落海灘,並擁有庭園沙灘。

Hilton Pattaya是這趟的另一家住宿點,位在市中心區 CentralFestival Pattaya Beach百貨商場上方,交通、血拼都非常方便。缺點是坐擁海景,但沒有緊臨海灘,所以設計特別採用很多海的元素,像位在16樓大廳的天花板就是帶著流動感的沙灘意象,同一層樓的戶外泳池也採無邊界設計,可以直接眺覽海景;大廳外還有我最喜歡以水、木、石為主要元素設計的大露台,幾張座椅彷彿漂浮水面,與遠方海景連成一氣。而且顯然我有知音,一大早起床就見到有人在這裡打太極拳,超有感!
34樓的酒吧也是一絕,半露天的設計擁有270度視野,且居高臨下可將海灣全部納入眼底。Hilton Pattaya營業約5年,共有302間房,絕大多數面海景,不過因位在鬧區,在愈晚愈high的芭達雅,得有伴著吵雜聲入眠的準備。 

Hilton Pattaya大廳外的露台非常有特色,幾張座椅漂浮在水面和海景呼應。

Hilton Pattaya雖沒有緊鄰沙灘,但多數房間還是有海景。

Hilton Pattaya的大廳天花板採沙灘意象設計,並有枯山水般的流動感。

斥資億元製作3D奇幻舞台劇

到芭達雅晚上不泡酒吧,就是看秀。但人妖秀、成人秀及泰拳都非老少咸宜,去年7月推出了適合闔家觀賞的大秀KAAN,是部斥資上億元製作,結合電影、高科技及真人演出的奇幻劇。故事以泰國神話故事為發想,描述少年KAAN進入奇幻空間的冒險之旅。商業色彩濃厚,所以可看到大船、怪獸、飛天馬等大型道具,結合3D製作的巨浪、叢林、外太空等舞台效果,聲光魅力十足。 

KAAN斥資上億元打造的豪華奇幻劇,適合闔家欣賞。官方提供照片

此外,還結合體操、馬戲特技及鋼管表演,加上主角KAAN因來自現代,劇裡還刻意穿插突兀的簡訊、電話鈴聲,引起觀眾莞爾及共鳴。老實說,這部戲劇情簡單,即講述5段冒險故事、營造5種舞台聲光效果,但看得出來,這秀結合很多商業電影戲碼,自然場面浩大,娛樂性很高。 

KAAN劇中有不少酷炫人物。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楠梓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橋頭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