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億鑫當舖-泰國普吉島爽住海景Villa

2018-04-14
仁武當舖/仁武汽機車借款/仁武免留車-億鑫當舖07-7670333

假期又快到了,泰國一向是不少人愛去的旅遊國家,食好住好玩好,最重要是價錢好。位在普吉島的Pavilions Phuket度假村座落於山上,私密度非常高,以獨棟Villa為主,適合想避世和遠離煩囂人士。距離Layan Beach海灘只有5分鐘車程,所以在Villa內可坐擁海景,海景房之一的Ocean View Pool Villa是最受歡迎的房型。

Ocean View Pool Villa面積超過3300呎,當中最吸睛的是私人無邊際海景泳池,以及泰式涼亭,客廳和臥室均與游泳池連接,一睡醒可馬上跳下水,爽!嫌3300呎不夠大?可以考慮雙層的Spa and Pool Villa。這房間有4000呎,一樓除了一樣有私人無邊泳池,更設有附蒸汽浴室的私人spa房,有私人陽台和室外花灑淋浴設施。

有人可能認為留在度假村感受不到布吉的風土人情,其實度假村提供不少活動,當中較為特別的是cooking class。廚師會帶大家到車程約10分鐘的傳統市場──Baan Kian選最新鮮和獨有的食材。在市場,大部分蔬菜都是普吉本地產的,例如廚師向我們展示的普吉香菜,聞起來跟平日在香港的不同,味道比較清淡。另外,街市有不同顏色、不同味道的咖哩醬,廚師就解釋青色的咖哩醬是由青辣椒製成,而紅色的咖哩醬則由紅辣椒所製,每種顏色的醬分別再加入不同的調味料,成為了眼前逾十種各有千秋的咖哩醬。 

在傳統市場逛一圈,會發現到一些較少在香港體驗到的事物,例如街市並沒有冷凍肉櫃,一大堆已切好的鮮肉放在檯面任君選擇,雖然肉下面有冰墊着,讓溫度不要上升得太快,但一隻又一隻的蒼蠅比顧客更早享受到肉鮮味。另外,在逛市場途中突然響起音樂,然後就有一班大媽走到市場中間跳起舞來,原來泰國流行大媽舞,不論男女老少都跳得興高采烈,想了一想,如果有大媽進駐香港街市會是什麼景象呢?買材料後就回度假開始學煮,菜色都是簡單易弄的,有沙拉、咖哩和炒蛋等,難度不高,不過親手料理自己剛從市場買回來的當地新鮮食材,感覺很特別。 

如果對煮飯活動不感興趣,度假村也有另類的動態活動,如學俄羅斯防衞術─Systema。Systema不講求招式,而是著重自然反應,靠別人發力再乘勢去還擊。在Systema中,脊椎挺直非常重要,因為一旦脊骨不直就很容易跌倒,所以只要讓到對方的脊椎變曲,不須使用任何氣力就可拉跌對方,從而再乘勢攻擊。至於如何可以讓攻擊者的脊椎變曲呢?就是要考驗你的自然反應。當別人從後推進時,你就要因應他的力度反應,例如扭腰站穩、轉身和後退等。 

度假村提供的活動新鮮又有趣,不過入夜後就一定不及熱門勝地如芭東等熱鬧和有氣氛,如果想靜靜的過一個避世、放鬆的旅程,在這裡住宿一夜也不錯。(香港蘋果日報副刊果籽╱提供) 

The Pavilions Phuket度假村 
31/1 Moo 6 Cherngtalay,Thalang,Phuket 83110,Thailand 

|仁武當舖|仁武當鋪|仁武汽車借款|仁武機車借款|仁武免留車|仁武房屋土地二三胎|仁武借錢|仁武借款|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楠梓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橋頭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燕巢當舖/阿蓮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