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走Google AI掌門 蘋果Siri添悍將-仁武當舖-高雄億鑫當舖

2018-04-05

仁武當舖-高雄億鑫當舖07-7670333

Google周一表示AI(人工智慧)暨搜尋部門負責人詹南德雷亞(John Giannandrea)將離職,才令業界感到意外,蘋果周二就迫不及待宣布,這位AI專家將加入蘋果、主掌「機器學習與AI策略」,直接向執行長庫克匯報。

53歲的詹南德雷亞已在矽谷工作數十年,在業界備受敬重。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師Ben Bajarin說:「這對蘋果來說是一大勝利。外界對於蘋果因資料政策而沒有AI和機器學習高管想加入的議論,可望因此止息。」

有經驗的AI工程師在矽谷炙手可熱,年薪有時可達上千萬美元。為改變自家AI語音助理Siri不如Google Assistant或亞馬遜Alexa的印象,蘋果正加緊拓展Siri團隊,3月底開出161個相關職缺。但亞馬遜更驚人,為Alexa開出598個職缺。 
投身FinTech(金融科技)潮流的華爾街也努力從矽谷挖人。彭博披露,曾負責亞馬遜機器學習團隊和AWS雲端服務AI實驗室的艾爾肯(Charles Elkan),已加入紐約投資銀行高盛(Goldman Sachs)。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楠梓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橋頭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燕巢當舖/阿蓮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