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橋頭區-橋頭花海--高雄億鑫當舖

2018-03-09

高雄市橋頭區,每年利用農田休耕期間,規劃適當地點播種各種花卉,匯成花海。一方面讓土地休養生息,另方面也發展觀光休閒產業 ,一舉兩得。所種的花卉大多數是各色波斯菊、向日葵及翠盧莉等花卉,更運用各色花款種植出各種主題的花海圖騰!
被票選為全國十大花田之一的橋頭花田,每年一到11月分便開始綻放美麗花海,花田的地點就在捷運青埔站的旁邊,整片的向日葵花園花海,讓搭程高雄捷運的民眾或旅客,能一邊搭程捷運,一邊由高處欣賞向日葵花園美景,向日葵將會一直盛開到12月底,民眾可以利用週休二日時,來一趟橋頭花海一日遊,一睹橋頭向日葵花海之美。

在橋頭另一大景點,就是擁有百年歷史的橋頭糖廠,民眾不止可以來橋頭賞花,還可以來糖廠吃冰棒、看古蹟。高雄捷運也配合花田喜事的活動,推出糖廠散步套票,內容包括捷運來回車票、冰棒一枝及腳踏車券等,物超所值,想要來一趟賞花之旅嗎?橋頭賞向日葵花田,保證是你最好的選擇!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東港當舖,東港當鋪,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