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action 山達基災區拍片挨轟

2018-02-12

人家在救災,他們在拍片?台灣行動車創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龔修賢前天在臉書發文,指有某宗教團體竟指定提供熟食給救難人員的胖卡人員要「外送」,還在災區疑似拍「宣傳片」走秀喊「action!」,讓他氣到飆髒話。被指控的高雄山達基教會隨即道歉,表示是志工想協助夥伴側拍,突發奇想的行為,現已將該志工撤回。
要胖卡送餐惹議
龔修賢表示,胖卡餐車提供熟食給救難人員,基本上是「免費取用」,沒想到竟有宗教團體一次要5份餐點,還要送到指定地點,原以為是救難人員,想不到是一群「素人」,讓人傻眼。
龔修賢提供影片中,持類單眼的婦人喊「來來!準備好沒?123 action!」、「很好!再做一次!」,這樣來回五、六次,「他們去災區是要幹嘛的!這是災區、大型機具在後面,麻煩你們讓讓。」影片被轉載至爆料公社被網友罵翻。
山達基高雄機構昨在臉書道歉,發言人莊凱仲指會再加強人員管理。至於要胖卡人員送餐純屬誤會,同仁願付款,餐車說免費,但一人無法拿5碗熱湯,對方表示會協助送去,造成此誤會感到抱歉。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東港當舖,東港當鋪,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