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老婆開X6被酸「做偏的」 早餐店道歉了

2018-01-26

一向低調的館長夫人也有抓狂的時候!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25日透過直播替老婆打抱不平,怒批林口當地一間早餐店老闆,每天只要看到老婆去買早餐就出言調戲,昨天更直接當著所有的客人虧館長夫人「做偏的」,氣得他在直播中直接叩應早餐店,詢問老闆到底是什麼意思?早餐店老闆接到電話後坦承確實多次暗示館長夫人「撈偏門」,但他只是想開玩笑、跟客人搏感情,反批館長耍流氓、欺負善良老百姓,「我們還要做生意耶!」(夫人遭辱,館長此時都是以電話質問,所以早餐店夫妻並不知是館長)。

「我老婆是一個很低調的人,她從來不會主動去招惹事情!」館長25日透過直播抱怨,林口當地一間麥味登早餐店經常對他太太出言不遜,館長夫人多次與他反應,他總是勸館長夫人不要放在心上,「畢竟那家早餐店最方便,買完就直接接小孩」,沒想到今天館長夫人開著他的BMW X6去買早餐,老闆看到竟直接對著其他排隊客人大聲嚷嚷,「妳做偏的喔!」氣得館長夫人馬上急電館長哭訴抱怨。

「我太太是不是一個好客人?」館長得知此事後,昨天中午先是找人到早餐店與老闆理論,但老闆卻稱很忙避不見面,無奈之下只得在直播中直接致電給老闆,結果接電話的老闆娘坦承館長夫人很低調,每次買完早餐就走從不多話,「是好客人啊,一買就買3百多!」但也承認先生經常調侃館長夫人,不過夫妻倆都強調他們也是愛車之人,堅持這是與客人搏感情的「互動方式」,反批館長夫人很傲嬌,別人開玩笑都沒事,就她要生氣,「你老公是流氓了不起喔?不要太搖擺啦!」(屆至此刻,早餐店夫妻仍不知對方是館長,因為只有通電話)。

由於館長感到「對方是打人的喊救人!」因此想約到早餐店談清楚,沒想到對方堅持要約在林口分局,館長之後也同意,沒想到當館長一現身,對方立刻驚喊「怎麼會是你!我們都有看你的影片,早知道是你,我們不敢這樣子啦!」館長坦承很生氣,一旁員警看到都上來拉我「X林涼,我聽到很肚爛,你們的意思古意人就可以欺負的嗎?如果不是我,欺負別人就剛好了嗎?」員警見狀出面打圓場,將雙方拉上樓談,之後他們夫妻就一直道歉說『我們是做小生意的,只有賺一點小心,不要讓我們做不下去啦,我兒子又在開刀!』」。

館長坦承,聽到對方「作小生意、兒子又開刀」就心軟了!館長說,雖然問過鄰居,他們作生意方面就是這樣子(嘴賤),之前就一直和客人有衝突,而且之前通電話時,他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說話有問題,是直到看到人、知道是館長,才態度和緩道歉,但是「他小孩在開刀,都是作小生意的,人家還有小孩,館長這個人就是氣過就算了!不要去肉搜他,讓他們還能賺點錢」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東港當舖,東港當鋪,大寮當鋪,大寮當舖,大寮機車借款,大寮汽車借款,大寮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