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惹麻煩】女玩飛索身亡 業者竟然扔屍

2018-01-17

一名西班牙女子在秘魯玩「高空飛索」(Zip Line)時遭遇意外,傷重死亡,業者怕惹上麻煩,竟然把她屍體扔入河中。

28歲的厄瓜多裔西班牙公民薩拉扎爾(Nathaly Salazar),到秘魯南部旅遊,本月2日失蹤。監視器拍到,薩拉扎爾失蹤前,曾在印加古都「庫斯科」(Cuzco)現身,後來去玩「兀鷹翱翔」(Flight of the Condor Zip-line)。「兀鷹翱翔」號稱世界最長的高空飛索,由於可以從索道上飽覽「印加聖谷」(Sacred Valley of the Incas,烏魯班巴河谷),大受遊客歡迎。

不過,薩拉扎爾在滑行過程中,遇上意外,傷重不治。業者於是把她的屍體丟棄在偏僻地區保卡爾班巴(Paucarbamba)的河中。

對於薩拉扎爾的死因,「兀鷹翱翔」負責人表示,薩拉扎爾因為頭部撞柱而死,但員工卻指,是薩拉扎爾的男伴爬上吊籃,導致纜索折斷,女死男傷。不過兩人都承認,後來薩拉扎爾的手機響起時,曾用石頭把它砸爛,以免招惹麻煩。

薩拉扎爾的姊妹塔瑪拉(Tamara)說,業者以為可棄屍了事,沒想到當局會展開大規模搜索。她也對業者的舉動感到不解,認為至少可把薩拉扎爾丟到醫院門口。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